完了,感覺又要失眠了,如何能睡著?
我有一時間天天失眠,真的是天天,那段時間絕望到不行,感覺什麼都沒法讓自己開心起來,就像得了抑鬱症一樣,白天沒有精神一接近晚上就惶恐不安,現在想起來還非常後怕,都很抵觸去回想那段歲月。
主要就是害怕,一開始失眠可能是因為壓力大什麼之類的,到後面就是因為失眠的次數太多了每天床之前就開始習慣性地想今天晚上會不會還是失眠啊睡不著可怎麼辦啊求求你讓我睡不著吧,然後越這麼想越害怕,最後又愉快的一夜無眠。我父母一直跟我說不要去想只寫,越想越害怕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但是根本不可能,失了一個月的眠的人怎麼可能不在睡前思考自己會不會失眠呢?但我還是很努力地再驅除這種想法儘力讓自己不去想這些。
所以首先,我一定要說,失眠真的對你白天沒有任何大影響!絕對木有!就算有也比你因為對白天造成太大影響而從此害怕失眠要強太多太多了,不管你感覺對白天有沒有影響,一定要有這樣一種觀念,對白天就是沒有影響!失眠就是失眠嘛,咱們不怕,很簡單的一件事,那就失眠好啦,睡不著玩手機,再不行看書。
嗯嗯,第二就是這個看書啦。根據我的經驗,在你超級害怕睡半天也睡不著特別煩躁神經衰弱的時候,看會書是很有幫助的。我看的是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一個一個溫暖平和的小故事,在昏黃的燈光下面看,周遭沒有一點聲響,萬籟俱寂,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有一種安靜平和的感覺啦。這時候感覺差不多了就趁熱打鐵躺到床上。開睡!
最後,在百度上搜到的方法啊方式啊思維模式啊啥之類的,這些都不會是一試就靈的,得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的成功,好多次的倒頭就睡,最後才能成功脫離對失眠的恐懼。所以說感覺木有希望前路迷茫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失眠絕對能矯正回來,別管多嚴重,絕對絕對最後都能扳回來。沒有人是一直失眠的,也沒有人會一直害怕的!就像我現在嘛,我都敢談這件事了,說明我一點也不害怕失眠了,對吧? (ˊωˋ*) ?
加油!!
![]()
我今天晚上也失眠了。原因也不得而知,有可能是喝了脈動,也有可能是睡覺之前玩的太興奮,也有可能是心理上覺得自己睡不著就真的睡不著了。總之非常痛苦,明天一早還要上班…真的很累很無助,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調節自己的生理心理狀態。
喝兩杯就好。大約三四個shot 的伏特加下去,應該就能感覺困意了,這種量剛好不至於會吐。
你可以試著今晚睡不著就不睡,熬到第二天晚上就能睡著了,我的方法只適用於一部分人,我是吃藥睡的……
給自己一鎚子,
親身體驗,在充足的勞動過後,是很容易睡著的
早上不多睡,晚上正常睡,實在睡不著可以考慮吃一點褪黑素(注意不要過量,有危害),失眠嚴重的emmmmmm看醫生試試吧
睡不著時精神挺活躍,腦袋還沒完全放鬆下來,我通常是看東西看累了就會困了
你換個問題問自己就行:真好,今晚又睡不著了,是不是意味著我晚上要幹些什麼?
把睡不著的時間利用起來,不想「我今天又睡不著」等有睡意再睡!如果太嚴重了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例如一個月,那麼應該去就醫了
嗯 熬啊 反正夜都會被熬熟的
推薦閱讀:
※昨晚一宿沒睡,感覺就是不困,有啥快速入睡的方法跪求。?
※如何快速入睡?最快的入睡方法有哪些?
※晚上睡不好,可能是枕頭惹的禍!
※經常失眠睡不著吃什麼東西能改善?
※有哪些相見恨晚的治失眠方式?
TAG:失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