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相信命運?

有的人努力一生卻一無所有

有的人出生之後就註定一身榮華

有的人心地善良卻屢遭磨難不得善終

有的人惡貫滿盈卻瀟洒一生

我是個無神論 隨著年紀的增長

卻感覺我們其實都是在被一隻看不見的手支配著

我還是想報著一絲的熱血

盡量的努力著追求著我想要的東西

可能是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可能是寫出一首自己喜歡的歌

也可能是希望明天的籃球賽我可以多拿幾分

不想辜負這麼不容易的一生

為何如此?

因為我們沒有別的辦法 僅又如此的一條路

也許還會有一絲希望

在命運的牢籠里

也僅僅是稍微的掙扎吧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大,遇到看到知道的東西越來越大,發現好多東西都是自己無能為力的,無法解決的,只有相信玄學了


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

小時覺得自己未來有無限可能,可助天下蒼生。越長大越認識到,對這個世界太多的事無能為力,只能獨善其身。

以前的世界很大,長大後的世界很小。


當你拼盡全力而無法改變的時候,而別人毫不費力就可以得到的時候,這會覺得是命運


命運依照五行規律運行的,有五行知識的人,年紀越大越能回味人生很多事情跳不出五行的控制


回頭看感覺是命運

向前走全憑運氣


大概是面對生活無力掙扎的人遠多於牢牢掌控自己命運的人吧


命運可以說服自己接受現狀,停止掙扎,得到平靜。


發現不能左右的東西太多了


因為選擇相信命運比努力抗爭命運容易的多啊~呵呵


隨著年齡增長,發現自己一事無成,於是選擇逃避,便把這一切推給命運,人在低沉的時候都會有這想法吧。每個人都不曉得將來能有什麼成就,先滿足賺錢養家糊口,然後有個小長期的目標,雞血滿滿的干就是,方法總比困難多。


信命,算是一種妥協吧。


因為無能為力,太多事身不由已。很多事情努力了沒達到期望,掙扎了卻擺不脫;有時候發現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但是心思卻無法出口。

總有事情是不由人的。

努力之後還得不到就順其自然吧


遇到的東西多了,顧慮的也多了,多少會有點相信吧。


只是把命運當成了一生最好的解釋詞吧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發現自己不能左右和改變的事情越來越多,心生敬畏,實際某種角度,是自己對生活無力的表現;另一方面是受身邊環境的影響,社會環境,身邊的人事物,傳統的思想等等。


命運所有的問題基本上我已經全部分析過了。

每一個人為什麼有他們各自的想法,基本上我也有一定的分析了。


推薦閱讀:

有哪些說到心坎的人生感悟經典語錄?
如果人生重新來過,你還生孩子嗎?
你的人生經歷是怎樣的?
你三十歲的時候有多少積蓄?現在有多少了?
越長大越覺得自己戾氣太重怎麼辦?

TAG:人生 | 命運 | 努力 | 失眠 | 人生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