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就叫單親家庭?
04-12
我說跟媽媽住,他們總會補一句:單親家庭。
拜託,我父母健在,他們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只是他們不在一起生活了而已。
你的觀點很好,很好
他們只是彼此不再相愛
但還是一樣的愛你們你不喜歡這個標籤絕對是正確的。什麼家庭好,都只是一個稱呼。我注意到的是你為什麼在意這個形式上或是世俗的稱呼。是不是單親家庭要看角度。從某個角度說,一個完整的家是父母與孩子住在一起,一起生活撫養孩子。離婚後,自己帶孩子,單親也無異議。從情感上來說,只要父母處理妥當,孩子損失的情感較少,同樣能感受到兩方的愛,孩子也是充盈的。也能驕傲地說,對啊,就單親。不妨想想為什麼在意這個稱呼?這個稱呼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我想只有能真正的坦然地接受這個稱呼,你才會真正完整。
稱謂無所謂,別管他們,自己幸福就好。有人以戳人痛處為樂,原因就是他自己過的不咋地
沒感覺,照樣過
我個人覺得完全無所謂啊,我就是單親家庭。就跟人家叫四十來歲女人為中年婦女,愛不愛聽只是個稱謂罷了。
~~~~~~~~~~~~~~~
關注微信公眾號:單親媽媽家委會
一起吐槽,一起加油
~~~~~~~~~~~~~~~
我覺得不能叫單親。
離婚只是父母的夫妻關係破裂,但他們還是你父親母親,就算更多跟一方生活,但和雙方相處都很和睦啊,況且你父母對你的愛也沒有變啊。又不是每個離婚家庭的家庭關係都不和諧。
說離婚就叫單親真的很令人費解反感,都活的好好的單什麼單啊。你成年了可以自己過啊
離婚後確實就是單親家庭..跟爸媽中的一個生活..
推薦閱讀:
※為什麼現在大多男生在結婚這個問題上總是要聽父母的?
※沒有收入來源,家境一般的啃老族是否可以生下孩子?
※當姐姐的有義務照顧比自己小15 歲的弟弟嗎?
※家庭中夫妻誰管錢?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與家庭哪個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