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女生,為什麼會被說是直男?
我作為一個「可愛的女生」,去一個宿舍就有人說我直男(目前已經換了三個宿舍了)
真的是一臉懵逼
謝邀。本人多次喜提直女,不懂穿搭不懂打扮,穿衣舒適就好,除了什麼換屆大會啊比賽決賽啊等重大場合基本不化妝(PS:化妝也是粉底口紅了事)。日常聊天結尾666,厲害厲害,可以的。怕是中了直男語錄的毒。。。。不過倒也不會直到「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可能我審美也有點跑偏,然後被稱為直男審美。對!不會撒嬌!根本不會讓人覺得我是個女生!!以後我要改一改,多說一說「討厭」「好可愛呦」「嘻嘻」這樣的高級辭彙。
瀉藥
直男癌可能是我大學的時候。不愛化妝打扮自己,所以大學幾年連個男朋友都沒有。對護膚品化妝品一竅不通。天天就只搽水乳。
還有就是力大無窮,胃大無窮。給室友科普了一個又一個小黃知識。和室友出門東西都搶著提。
emmm導致了室友有天忍不住說要是我是個男的就好了。想嫁給我。

評論里好像有點誤解直男癌的意思。
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不愛打扮不叫看起來像『「直男癌」
出門看見女孩穿短褲說騷叫直男癌
女孩被qj了說活該,誰叫她穿那麼少叫直男癌
重男輕女叫直男癌
……
這是一個貶義詞啊各位!
既然有人說你是直男癌,要麼就是大家都誤解了這個詞的意思。
要麼就是你確實在某些事情上發表過一些很令人作嘔的觀點。
我就是zhi女謝謝
believe me,爺們的氣質是沒有辦法演示的,比心?
謝邀,我們宿舍也有被我們戲稱為直男的女生,原因是耿直,而且腦迴路和審美十分類似直男。
可能是不會化妝或者說話很直???
畢竟直男嘴比腦子快嘛哈哈哈哈
我就有時候不懂女孩子的小九九了
朋友: 你看我這兩個口紅的試色 區別好大耶
我:???這是兩隻口紅??
朋友:???
還有一次
朋友:你看我漂了鬍子然後拍了兩張對比照給我,一直在感慨漂了就是不一樣
我:???哪張漂了哪張沒漂
朋友:????
其實被說直男也沒什麼啦,只要不是惡意的就接受也沒有關係啦,開心就好, 可是如果因為這個不開心,你可以問問這些室友們為什麼叫你直男,祝過得開心
推薦閱讀:
※對生活和事業有抱負的女生,為什麼總是看起來很孤獨
※女生是長得舒服重要還是漂亮重要?
※如何讓一個顏控女生愛上你(除了顏值和錢)?
※在女生眼裡男生越高越好嗎?
※和男生第一次約會完男生沒再聯繫女生,說明什麼?
TAG:女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