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有權利翻孩子手機嗎,這麼做對不對?
法律上來講應該是無權的吧,包括日記之類的,我覺得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還是不要翻孩子手機吧,每個人都有隱私。
沒權,不對
我自己本身就是高二學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就好比你不會去翻朋友手機一樣,其實孩子都是有秘密的,可以說是成長的秘密,被迫揭開秘密當然會使人很反感,就算你翻了他的手機,你也不能把孩子的秘密說出來。
正兒八經的說,偷看孩子手機的家長真的很討厭(以我的角度,這是實話,你手機被被人偷看試試)
很多一時不想對父母說的事,再長大點都會像說笑話一樣對父母坦白。你有不花錢給孩子買手機的權利,但絕對沒有權利讓你的孩子活的透明
沒有權利 如果你是父母,已經這樣做了翻了孩子手機等且刪了很多東西,抱歉 我只能說如果你翻多了或是每天翻,你的孩子將會和我一樣,我現在每天都不想理我的父母,很難過每天,每天都躲起來偷偷哭,我已經初二了我的父親每天晚上都翻我的手機,之前我用QQ的時候他翻我的QQ刪除我的好友,最後我的好友只剩兩個,之後他不讓我用QQ了,後來又不准我打遊戲了,我崩潰了,你知道一個初中生同學圈的混亂嗎?只要你不去聯繫她們,她們就會孤立你,到最後你就他媽是個孤兒,以前的好閨蜜都不理你了,我真的要瘋了,我之所以變成現在這樣,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父親,我偉大的父親我謝謝他
不對,這是孩子的隱私應該尊重孩子
我認為無論成年與否 父母都沒有權利翻孩子的手機
無權,因為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人權就是最好的詮釋
沒權利,朋友偷翻我能把朋友罵一頓或者打一頓,家長偷翻,我無能無力,只能與家長疏遠,最終受害的還是家長
能用嘴問出來的事情,盡量別動手找。麻煩,還容易自己嚇自己。
多觀察,發現問題多排查,側面了解,為了證實推理必要時刻也是需要搜集證據的。
孩子手機是誰買的?
如果孩子未成年,那麼父母作為監護人是可以翻孩子手機的。不過,父母還是要站在孩子角度想一下,尊重一下孩子。如果不是非要看不可,父母可以不看;如果是必須要看,父母可以跟孩子溝通一下再看。
即使是未成年人,父母也應該尊重他們,這也是一種教育,父母用自己的行為教會孩子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我媽每次明目張胆地對著我翻,還不讓我把手機拿回來。看我日記聊天記錄,明明他是誰她是誰都不不知道就亂說我。還把聊天記錄讀出來,把我加的群加的好友都刪了。要不然就和用我的名義和我的同學說不要來煩我,把人家都氣的夠嗆。
心好累,難受。還有很多事,都習慣了。
只好晚上偷偷哭T﹏T
希望這段日子快點過去,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年。
請問怎麼讓我父母看到這條知乎?
我媽剛剛翻我手機了 雖然裡面什麼都沒有 但是他看著我微信一個個的問我是誰 那種帶點質問的感覺很難受 還說我微信為什麼要加那麼多人 六十多個人 二十多個是家人 我也不知道哪裡多了 雖然手機裡面沒有什麼秘密 但是就是不想讓人看 感覺很難受
太煩了,質疑,質疑,今天早上他們還吵架,說我在QQ上不幹正事,呵,我真的受不了了,就是聊天記錄一條條翻那種,我真的受不了了
當然不對
讓人感到厭惡
我爸媽就是這樣的 我媽掌握我的一切密碼隨時隨地翻我的微信QQ 看我的聊天記錄 每個都看 看的津津有味
每次看到她在看都很煩
特不爽
我們家我爸總是會繞到我後面看我在翻什麼。走路簡直像貓一樣,看好久才發現真的很反感。。。。氣憤我真的。。
沒有
不管哪個年齡,都不對。每個人都有保護自己隱私的權利。有問題可以交流,可以把事情拿出來解決。
推薦閱讀:
※什麼時候對父母失望過?
※怎樣說服爸媽自己不想結婚(以後都不會結婚)?
※如果你的父母束縛你,讓你天天在家做飯,你有什麼看法?
※找對象結婚這件事多聽父母的意見真的對嗎?
※天下父母真的都是愛自己孩子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