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了。。。。?
我曾經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在我並不知情的時候。
我給他送過親手做的烘焙,他很關心我在外面被欺負。他說我做的烘焙好吃,三番五次撒嬌讓我再做點。喜歡上他以後,加了他的微信,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女朋友了。他們在一起很多年了。
我特別糾結。
現在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趁著感情不深的時候,儘快抽身。那時候我的心理活動是這樣的:一開始是迷之自信,總想著把他搶過來。1,我想到了歡樂頌裡面的曲筱綃,她說,在一起很多年還不結婚,肯定有其中一方不夠愛,不想結。他們的感情肯定很容易擊垮。2,他對我的態度很明顯是有好感,超出普通人的關心。這點非常肯定,我又不是初中生,還會搞不清楚這種事情嗎。而且我總覺得我比那個女孩漂亮。(不管客觀事實如何,碰到這種情況沾沾自喜的女孩子,我敢說,全都是篤定自己比較美。不然就是篤定自己性格更好或者更懂他之類的。)沒幾天我就自己整理思緒,把這些推翻了。
1,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沒有結婚,真的不一定是感情不好。電視劇不考慮現實因素的。婚姻會帶來很多物質壓力,他們在努力準備而已。當然,有的人拖著拖著就分開了,比如被小三挖角。而我,不願意做這麼缺德的事情。換位思考,我也不能接受自己男朋友被別人挖走。我為何要自私自利去傷害另一個人?好,就算他倆是感情不好才不結婚,那為什麼不分手。沒感情還拖著的,都不是好東西,自私好色奸詐一樣不落下。
2,他對我有好感,並不值得我開心。相反,他越發讓我覺得噁心。因為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他今天能精神出軌,明天我把他搶過來了,他也照樣出軌。 重點不是我有沒有比她優秀,這是個顆裹著糖衣的毒藥!
被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喜歡上,並不能證明你比他女朋友有魅力,只能證明他人品不佳。——所有被小三的人,都是把注意力放錯了,覺得自己比較他對象優秀,覺得他最愛自己,和他對象在一起肯定是被逼的,沾沾自喜。相反,如果我對他示好去試探的時候,他能選擇跟我保持距離,暗示我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會非常尊重他。可是他沒有,他對我過分熱情讓我誤會。太噁心了。
於是我果斷放棄了,不再跟他有任何聯繫。過幾天就適應了。聰明的你,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
今天發現我忘了說後續。
我放下他之後,過了大概有半年,碰到一個共同好友聊天。
原來那位在一起很多年的不是他女朋友,是他老婆。
他跟我撒嬌打滾三四次,要我多做烘焙點心給他吃的時候,是他們剛結束4年的長跑結婚4-5個月左右。
呵呵。
幸虧我跑得快!
聽說他老婆生孩子了,希望他能好好收心,別再出來噁心人。
他老婆長相平平,但是一看就是非常溫柔體貼的人,希望他好好珍惜。
客觀角度
1、你去撩,挖倒牆角算你牛,但說明那男生90%靠不住,以後還會有別人來挖你的牆角;
2、等他分手,中間不做任何喜歡的暗示,看緣分,就是耗時間;
3、等他分手的過程中,提升自己,當你人提升了檔次之後也許他會自己喜歡上你(如果未單身的時候就喜歡你,那也有點不靠譜),但這很電視劇;真實情況經常是你提升了自己之後,發現有更好的人值得你去愛。
個人主觀看法
1、如果我是你,感性來說,人生就這一次,努力爭取過自己想要的才沒有遺憾;理性來說,女追男很容易掉價,他即使跟你在一起也大概率不會珍惜你,而且挖牆腳並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2、如果我是他女朋友,他媽你誰啊,信不信挖個坑給你埋了,還想撩我男朋友!殺無赦!
綜上考慮,靜觀其變,做自己。
愛上一個人,不是你能控制的,但是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恰好又不是你,你可以控制自己不要靠近,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把眼光都局限在他的身上。這是你能控制自己的,而且,不要打著你們是真愛,所以你們說愛就愛了,他拋棄他的女朋友也是理所當然這樣子的旗號,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女朋友,有另外一個女生在撩他,你怎麼想?以上純屬個人想法,不喜歡的話,也別罵我,大家都是文明人對吧? (ˊωˋ*) ?
他如果是讓你愛上的,那算了吧,他很可能讓別人也愛上他。如果你第一眼就愛上了他,那算了吧,你不過是喜歡他的外貌。如果他對你和對其他人是一樣的,你卻愛上了他,那不打擾,如果他分手,你加油,如果他長久,你祝福。
![]()
推薦閱讀:
※媽媽得了癌症,逼我和男朋友分手,讓我放棄工作,我該怎麼辦?
※如何看待女生接受男士禮物金錢還有一些承諾,最後發好人卡?
※老婆袒護追求者的感受,我該怎麼辦?
※初戀回來了,我可以離婚嗎?
※感情出問題,是你沒有學會用銷售的思路去經營感情
TAG:感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