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懷孕婆家沒第一時間給營養費有錯嗎?

第一次是媳婦提出的,說我媽沒給營養費哪怕給500也是給,還說挑我媽理了,我安慰。後來我媽私下裡說家裡房子租出去了有錢了給媳婦點錢買補品,物業費和取暖費也給我們。後來給了營養費2000,取暖費3000,媳婦說營養費給了也不會感動,因為給的不是時候。

第二次是毫無預兆,媳婦說誰誰誰婆家知道懷孕了當時就給了1w,然後又開始鬧彆扭。

我家裡有錯嗎?


為什麼媳婦懷孕公婆要給營養費啊?還有這種神操作?

你媳婦把自己放在一個什麼樣的位置呢?你們家的生育機器?所以,她給你家生孩子你家得給獎勵?

孩子不是給自己生的嗎?不是你們夫妻倆的嗎?為毛需要公婆給營養費?真是毛病太多!

公婆要是高興給點,就開心的接著。不給也沒什麼好挑理的。

她爹媽給了嗎?


單單這件事情來看,你家老婆是作死的節奏。

是不是有可能存在別的問題?引發這次的事件?


你作為老公,要仔細去了解婆媳雙方背後的原因,你媽為什麼沒給營養費,像你媳婦兒說的幾百塊錢意思意思也行啊,是因為心太大沒想到,還是就不想給。再看看你媳婦為啥這麼介意,是不是因為平時就對你母親有意見呢?

我生完老大女兒後,我婆婆一個紅包沒給我包,孩子滿月百天都沒表示,而且月子里也基本沒怎麼看孩子,更別說搭手幫個忙了。有人可能會說人家又不是欠我的,但如果一個地方的風俗就會有這些紅包的話,姥姥家也又出錢又出力了,那她這麼做肯定讓我不舒服的,也會去猜測她這麼做的原因

後話是我二胎生了個兒子,那紅包一個個的,天天就盯著她孫子一看好幾個小時。。。

一切都明白了


這個老婆是太閑了吧,整天琢磨婆婆公公給營養費?懷孕懷的是自己的娃,你又不是代孕的要什麼營養費。婆婆也沒有一毛不拔呀,不也給了么,看了聊天記錄我一女的都忍不了了。。


我懷孕的時候誰都沒給過錢,何來營養費一說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原因引起爭執。。。

單說這個營養費。。。好奇怪,完全不知道為啥要 營養費。。。

都結婚了,天天想要人家父母錢幹啥。。。


整體感覺有點太作了吧……

我也是孕婦,甚至不希望公婆給營養費,我覺得給營養費有那種「你給我們家傳宗接代」的感覺,搞得我好像個生育機器一樣。之前我的公婆說生孩子花錢的地方多,準備給幾萬塊錢紅包,我爸媽知道後當即表示也會給不少於公婆的紅包,經濟基礎再少也決定上層建築,要在家裡有平等和諧的地位就不要這個樣子。

不知道當地有什麼這種風俗沒有,首先即使有風俗公婆不知道不能怪他們,過後主動提出了給營養費,不管多少,都是父母的心意了,我覺得沒毛病。

當然,因為特殊的生理時期,尤其是孕初期體內激素變化很快會導致情緒不穩定,可能會有些歇斯底里,或許不是你媳婦本意,也要理解她,懷孕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害喜嚴重的時候,都是淚啊


想問下你們確定是結婚了嗎?如果兩個人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你們結婚幹啥?讓你們的父母養兩個大孩子嗎?看到物業費和取暖費都需要你父母幫你交,我覺著你這個兒子做的也是也一般般。你倆誰也別說誰了。哦說明下我也是女生,也結婚了。


首先,生孩子是誰的事情?是誰決定要生孩子的?如果是自己父母,要營養費沒毛病,如果是夫妻倆的決定,那麼父母給是情分,不給是本分。如果不給的話,小夫妻生幾個孩子,生男生女,老人最好不要有意見


剛6個月,半個月前中秋回了老家,婆婆一分沒給,我還給了兩千過節費。老公對自己好就行了


我認為給不給是老人的心意,不應該主動要吧。


推薦閱讀:

孕期孕吐反應要如何緩解呢?
看血值同樣能抓住排卵(2018.10.4更)
患有宮寒與多囊卵巢綜合症還能懷孕嗎
總是懷不上?常見原因和檢查都在這了
孕媽媽如何正確回升血氣能量

TAG:母嬰 | 婆媳 | 懷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