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男朋友冷戰過多久?
我已經冷戰了快一個月了,中間有聯繫過,但彼此好像都不願意給對方台階,都等著對方讓步,誰也不想溝通,不知道這算不算分手了,現在就卡在這了 ,和好遙遙無期,分手我心裡又惦記。
和男友,不對,是前男友,冷戰十來天,在冷戰的第七天,已經默認分手,但沒刪除任何聯繫方式,小朋友才拉黑,成年人都是互相膈應。
最多一兩天吧?誰會憋的住。剛開始男生真的是覺得自由哦,一下子獲得很多單獨的時間,打打遊戲不亦樂乎。男生真的愛玩遊戲,也愛一個人待著。但這不代表他不愛你。我忍不住了就會去找他說話,忍住了的話,基於"冷戰三天自動分手"他也會來找我講,別彆扭扭地丟下一句話。還生啥氣啊,趕緊和好吧。
不要莫名其妙的冷戰分手呀,忍不住就去找他,問問他怎麼想的,如果他願意聽,把你的心路歷程告訴他。如果他不願意,那就分手吧。
我匿名是因為男朋友關注了我,會看我的回復,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好愛他哦,我要剋制自己的壞脾氣,要對他很好很好。第三天了 不算冷戰 我單方面高冷
蠢直男依然每天早安晚安
對了 蠢直男還沒意識到我為什麼生氣
嘻嘻 我只是恢復從前的高冷而已
情頭我也換了 換成了和爸爸媽媽的親子頭像了
當然 我只是高冷而已
該買的禮物買 該接的電話接
我只是個高冷的女孩
讓直男和遊戲過日子去吧


分割線————
似乎和好了?剛剛打電話說晚上開車來我家接我??
我莫名其名就同意了
隨意吧
哼 蠢直男
分割線————————————————
蠢直男道歉了 所以和好了



印象中最長的是三天,這三天除了早安和晚安什麼都沒和他說過……
心疼是真的心疼,但是就這樣結束了又很不甘,儘管冷戰但是卻還是愛他愛的要命,看到QQ微信裡面不斷閃躍的信息,他瘋狂的發信息,一條接著一條,每一條我都第一時間看了,每次想回他卻又忍住了……
從開始的氣憤到後來的懊悔,明明那麼愛他,卻還在傷害他,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
可是又想到他這樣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如果還不正視它,以後只會愈演愈烈……
但是真的很捨不得他傷心……
難道看到他不斷的抱歉不斷的懊悔你就開心了嘛?
真的不是那樣的,有的只是同樣的難受和懊悔……
心都揪到一塊了,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這是我那幾天心裡一直迴響的話,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所以啊,情侶之間遇到什麼事情不要第一時間選擇冷戰,真的很傷害兩人之間的感情,而且折磨他的同時也在折磨自己,既然兩人相互深愛,何必要讓彼此難受呢。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交流溝通,直視問題,說出彼此存在的問題,只有從他眼中才能得到真實的自己,也只有你才能看到真實的他的問題。
有效的溝通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
能面對面溝通的時候千萬別用電話,可以打電話的時候千萬別發信息。
因為文字是最冰冷無情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隨手打出來的幾個字對對方的傷害有多大,嘗試打個電話過去,或許聽到他的聲音,你的氣就消了一半。
很多難聽的話,打字可以隨隨便便打出來,趁一時之快,事後就火葬場了……
但是那些話卻在電話裡面難以啟齒,因為聲音是有感情的,你可以聽出他話里的情感,當然如果可以見面的話更好。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小爭吵,很多時候和我家那位吵架,在微信裡面可以很生氣,大段大段的碼很多字,可是一打電話聽到他軟軟的聲音,瞬間就化了……
去TM的那些東西,哄好小可愛才是正道~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可描述一頓就好啦
畢竟再怎麼生氣也要「吃飯」吧,既然都「吃了飯」了那還氣什麼呢,恩愛最重要嘛~


瀏覽的人好多,回答的人好少啊……
看來其實很多情侶都有遇到過這種問題。
我就在今年,大年初一,因為一些小事把男朋友拉黑了,然後他也一直沒有聯繫我,一直到大年初六,整整六天。後來,我主動找他給他打電話發信息他也不回我,後來還是拉著閨蜜(這裡要誇一下我的好閨蜜,真心愛她~有她在身邊陪著我,做很多事我都會覺得安心)一起上他家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等到他……
甚至是,初六那天晚上在他家等他等了兩個多小時未果,準備回去的時候,在樓梯口看到了他,剛看到他的時候,他明明都看到我了還故意躲。呵呵,是不是很可笑。我在想啊,疫情這麼嚴重,你也沒有關心過我,甚至是我主動先找你了,你還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你到底把我當啥了?
後來就和好了,然後距離上次過年拉黑期間不到一個月,中間又發生一次很嚴重的爭吵——原因是,我在他手機上網購平台訂單記錄里,發現了他去年9月份,給一個非親非故的異性購買禮物,一塊女士手錶(並不是對方生日,購買用來祝賀類,或者是對方對他有過什麼恩情和幫助)。當時就呵呵了,狠狠地吵了一架。難怪在我發現之前一直死活都不願意讓我看那個平台的訂單記錄。
現在講來也是心酸和好笑。
這次,前幾天,20號的時候,還是因為一些小事,又一次拉黑他。
我也在反思自己,從18年跟他談到現在,也快兩年了。剛開始是受不了他身上的很多毛病和奇葩行為,那個時候也想過想分手,但是自己心裡心太軟,他哄一哄也就過去了。後來看他的一些態度也有所改變,兩個人也一度有過甜蜜的時候,可是冷靜下來再想想,和他在一起的甜蜜,真的是一些毫無意義的東西,兩個人一起毫無長進,毫無優秀的改變。
現在慢慢變成了,他在改變自己的一些思想和行為,而我,卻變得越來越敏感,當然,我的改變不能完全怪他,和我自身所處的環境也有很大關係。
可能是隨著時間,女生對男生的依賴度也會慢慢增加,甚至我都開始分不清對他到底是習慣還是愛。可是這樣絲毫都沒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感情,談著又有何意義呢?
所以前幾天的冷戰,一直到現在,我也決定了,不要再去找他了,一個人真的愛你,他會主動過來找你把話說清楚的,就像我大年初六那天去找他一樣。如果沒有來,說明他沒有對你們的感情和關係進行反思,也並不是很在乎你。那這樣的感情,談它還有何意義呢?沒有反思說明欠缺思考力,不在乎你那就更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畢竟我談戀愛,還是想好好談的,遇到一個真的可以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彼此互相寵愛的人,不好嗎?
給自己一個時間吧,這個月底,如果他還沒來找我,那隻能默認分手了,上次是六天,這次從21號算起,剛好9天。
不過我覺得吧,這個月底之前他還沒來找我的話,那我只能自己去找他了,畢竟我不喜歡心裡藏太多事,有些事,需要把話透透徹徹的聊清楚,看看他的態度,並且以後,減少對他的一切期待,大好的青春年華,用來投資自己不香嗎?
——??——??——??——??——
補充一句,男朋友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談戀愛,對我好是一回事,可是人品就是另一回事了,個人認為,不管一個人再怎麼青澀,怎麼沒經驗,基本的與人交往的禮貌肯定是有的,如果沒有的話。只能說,這樣的人,不是蠢,就是壞。而恰恰我的男朋友,從18年5月份,剛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直到現在,不論是對我,還是對他人的種種奇葩行為,已經無法吐槽。當然,誰還沒有缺點呢,這個不是吐槽帖,過往的事情,就不談了。
姑娘啊,談戀愛,真的是要用心去看對方人品怎麼樣的,不是說說而已。 ?
先這樣吧,後面不管怎麼樣,來更新一下吧,就當思考和反思自己的行為也是不錯的,吾日三省吾身嘛。即使現在的日子很艱難,也要對未來抱有樂觀的態度啊。加油。??
————————————————————————
2020.3.10
來更新啦
上次的冷戰,剛好到月底,男朋友來找我了。哎,他的心裡也是在乎我的吧。
現在過去了10多天,兩個人的生活也慢慢恢復了往常。
現在,我也告訴自己,有問題我可以提出來去溝通,不要憋著。男朋友是個很內斂的性格,情緒消化能力也不是非常高,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緩過神,我也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給他一點時間,不要催著他,選擇相信他。
希望後面不要有一些涉及原則性的問題。
只要沒有涉及原則和底線的問題發生,我都願意去選擇陪他一起,慢慢成長。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會注重跟他在一起自己的情緒和情感體驗。以及注重提升自己,不會過多對男朋友有太多依賴。
也想告訴自己,真的喜歡一個人就好好珍惜,不要錯過後才感嘆:當時只道是尋常。
衷心祝願每個人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開開心心的,不留遺憾的,過好生活中的每一天~
男朋友很少玩知乎,他沒關注我,我也沒關注他,怕被認出來還是匿了。
這個問題如另一位知友所說,瀏覽量很高回答的人很少,大家對這方面都有點困惑。
我和我男朋友冷戰的理由可能和很多人不一樣。我和我媽關係很僵,我媽最近想找我出去談談,我不願意,把這件事告訴我男朋友了,他說我做的不對,他堅持我該和我媽聊一下,最後我就發火了,於是他就說不會再干涉我和我媽的事情了。然後,我們今天一天都沒說話。
在他的角度上看,他讓我和我媽和好,是出於為我好的想法,一片好心,我今天不理他,也不是他的錯,是我脾氣不好。所以他沒有來找我。這個反應很男朋友。
在我的角度上看,這就比較複雜了其實。
我和她吵架,有一半的原因都是我和我家裡父母包括長輩的彆扭關係。我和他說,是希望他能夠理解我的,就算不理解我,也可以裝一下,聽我說也可以。他的反應每一次都是說我不對,要不然就是說,這麼小的事情你還要記你爸媽的仇呀,不要計較那麼多。
我承認,可能很多人看到這裡都覺得是我的問題。沒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我爸媽關係一直不好,婆媳關係也很尖銳。我一回到家聽到的就是無休止的爭吵,我就成了一個垃圾桶,我奶奶,我媽,我外婆,我爸爸,他們的不滿都朝我一個人發泄,我在懵懂的的時候就從他們的長篇大論中知道到了這個家有多金玉其表敗絮其中。16-18歲,我抑鬱,肥胖,轉學,高考失敗,無數次自殘,最終還是活過來了。太痛苦了。我父母如願的在我高考後離婚,我,就像一個不知道該分給誰的拖油瓶。我的情緒,我對這個家的幸福感,在和我爸媽的吵架,一次次的在我面前說要離婚,我爸對我媽一次次的家暴中崩塌了。誰能想到我爸會出軌呢,我最敬愛的爸爸還是個公認的,老實的,人民教師呢。對哦,他出軌還是我先看到他手機上的曖昧簡訊的,我比我媽都先發現他出軌。可惜,他到現在都死不承認自己出軌過,最後承認了只發了簡訊沒做其他的(嘻嘻誰信呢)
我爸對我媽渣,但是對我還是一直不錯,基本有求必應,如果他沒出軌,沒對我媽家暴,沒把我媽流產的男孩怪在我頭上那就更好了。可惜這些事情讓我對他一直有陰影,畢竟那個偉大的父親形象崩塌了再建設就沒那麼容易了。
我媽,小時候對我很好的,從我上初中開始,從我爸和她關係惡劣開始,我就成了她的出氣筒,我初中的淚水幾乎都是為她一個人流的。我13.14歲的時候罵我豬狗不如,養我不如養條狗,說狗回來了都會叫我不會給她問好。出去冷了怪我沒提醒她多穿,沒給她倒熱水,看到我安靜的做作業就指著我說一個女孩讀那麼多書幹嘛,說我是個書獃子,說我除了讀書什麼都不會,我初中成績特別好,全區前五十,嘻嘻我媽也是老師呢。哦,她還說如果她二胎是個男孩,就說不要去讀高中了回來帶娃就行,還說家裡負擔大就不要去重點高中了,去普通高中就行了。我初中畢業的時候可以說是恨死她了。高中兩年,沒管我,一年主動打了一個電話,生活費沒給,她說她給我爸了 我爸說她沒給,嘻嘻,你們可真有趣。
大學了 我和我媽其實關係緩和了很多,後來因為奇葩舍友換寢室了,我媽,覺得是我的問題,不分青紅皂白對我一通罵,嗯,罵了半個小時吧,還想動手打我那種的罵。
聯繫以前種種,斷了聯繫,沒拉黑,只是單方面不理睬。我已經19歲了,不是十四五歲需要媽媽的年紀了,我的費用是我爸給的,我上大學後她是真的一點都沒出。情感,物質 都不需要了,她這個母親,還經常給我添堵,為什麼還要她呢?
抑鬱給我帶來的影響很深,家庭撕裂的傷口也一直沒癒合。我男朋友的家庭幸福,獨生子,也沒經過什麼大的變故,他不理解我,很正常。
可每一次,我只希望他能傾聽的時候,甚至不需要他能理解我,他總會說,是你的錯,你和你媽主動說幾句話,你不要搞得這麼過分的時候,我還是很無力。
我現在甚至都不想以後結婚要小孩了 我的願望就是孤獨終老 遠離我的原生家庭 自己買個小房子 養貓貓狗狗 做著平凡的工作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上了大學遠離家裡,彷彿讓我更抗拒親情了。甚至連愛情也不想要了。我不知道這和我的父母關係破裂有沒有關係,我希望看到這裡的你們,都不要有這樣的經歷。
其實我不主動找他,可以說我已經感覺累了,我是有點想分手了。和一個永遠都要反駁你的人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他總是認為我在和我爸媽處理關係上是錯的,我解釋了好久好久好多次了,我也不想一次次的撕裂傷口給別人看。
他是我最信任的人,我想要給他分享我的脆弱。我想讓他成為我的依靠,因為這詭異的家庭關係還是會極大的影響我的心情,我找他的時候是惶恐的,是無助的,因為彷彿又回到了我爸媽吵架我在旁邊哭的那種感覺,我希望他能安慰我,而不是說,你這樣不對那樣不對。
可能我和他也只能止步於此了吧。
今天是冷戰的第一天,忍了很久,一直等他來找我,忍住了沒找他,也沒等到他找我。
前夫經常冷戰,最長有過一個多月,愛冷戰的男人內心很難與人建立親密關係,包括對我和對他其他家裡人,他覺得他在用冷戰的方式懲罰對方,他可以三個月不與一個屋檐下的父親說話,這種人可怕至極,因為他在對你實施冷暴力的時候,他的內心是愉悅的,他覺得他在懲罰你,並且成功使你感到痛苦,冷暴力的戰線也會越來越長,從一開始的一周到一個月到兩個月,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讓你懷疑自己,覺得自己可憐又可悲,所以建議如果不小心遇到這種伴侶,一定要儘早遠離。
現在冷戰三天了 不知道要不要說分手 我找他他也不理我
他說冷靜冷靜,等我考完試再說。我考完試了,他不說話,我也在等他說,是不是,
他以為我會說,我以為他會問,是不是這樣會各奔東西
哥們放手吧,別在不該愛的時候愛錯人,這種痛苦等你得到她才知道,奉勸你放手,這個女孩不是你的,他前男友的陰影永遠都在。"
已經是第四天了,他莫名其妙的發了脾氣,然後就視我為空氣,周四晚上十點多出差,在陌生的城市下飛機的時候,聽到別人手機的微信提醒聲,再看看自己毫無反應的手機,心如死灰。剛剛出差回來,還是忍不住想要去聯繫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談到現在,月底馬上一周年了。
就在昨天,經過了戀愛以來第一次也是最長的一次冷戰,歷時一天零四個小時。
七天。
兩人異地,我在實習,他在學校。我給他發消息,遲遲不回,就是回也很簡單,打電話他也不接,反正就是各種冷漠敷衍,然後我打通了一次電話,電話里把我的感受說出來了,他和我吵了起來,後來我也不理他了,這七天里我一直在等他主動來和我說句話,即使不是道歉,但是他沒有。所以我等到冷戰第七天晚上十二點,默默地解散了情侶空間(好吧,情侶空間有點幼稚),默認分手。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突然冷漠敷衍的原因……
親 蘇聯和西方已經冷戰了70年了
雖然明面上互不搭理 但是它們的基友已經偷偷打起來了
直到30年前 蘇聯死了
推薦閱讀:
※我覺得我和男朋友還小,但是對象的父母很著急結婚怎麼辦?
※跟男友打遊戲有人問我倆是情侶嗎,之前多次因為是cp被針對,他怕麻煩就說不是。他是不是不在意我了?
※女生,如果自己生氣的時候講得難聽,然後自己男朋友說因為自己去找女生宣洩這樣合理嗎?
※男友喜歡彈吉他,送什麼禮物好?
※男朋友有錢有才華外貌也可以對我也很好,最後和家裡人說他有病(難治癒的疾病),家裡人極力反對,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