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exo的你們現在都怎麼樣了?
謝邀~
利益相關:六年老飯準備和網戀六年的藍朋友們面基了(?ω?)
不知道相貌如何,性格如何,家世如何……有點小緊臟
怎麼辦 在線等挺急的(?˙ー˙?)正經回答:
現在準備四巡海外安可場啦~( ̄▽ ̄~)~感謝茶蛋陪伴我的六年時光,從初一到高三,從懵懂到成熟,從暗戀到表白,我青春中最美好的時刻都有他們陪伴(づ ●─● )づ現在進入了理想的大學,雖然告白沒有成功,但感謝一查歐給我勇氣和信心,其實,人生很長,我還小,希望能和他們一起不斷成長,不斷蛻變,不斷完善自己,直到遇見最好的王子(?′?`?)*??*
最後想說
飯上EXO是我青春中最驕傲的事(?°з°)-?還有給各位一起度過風雨的愛麗們筆芯!!!
啾咪(??ω??)??謝邀,我很好
現在在努力備考,為了EXO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雖然牆頭很多,但EXO永遠是我的信仰
先謝邀
飯exo五年
現在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看到聽到關於他們的東西都不會像以前一樣亂喊
因為學業也不再刻意關注他們
但是在同學莫名黑他們的時候會很生氣的回懟
在好久沒有他們消息的時候偶然看到海報聽到歌會很開心
雖然對exo不再像以前一樣狂熱,也有了牆頭
但是exo依舊是信仰
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誰也碰不得
文筆一般見諒
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復讀,再次高中畢業。準備上大學中……
謝邀
偶像是exo的自己現在已經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學生了。沒有什麼高智商也沒有什麼高情商,沒有人半路指著我說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然後來一場鹹魚大翻身。
2012-2019,七年的喜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
從當初偷買的專輯永遠先寄放在同學家再以生日禮物的形式帶回家,變成了寒暑假可以光明正大的從宿舍拖回家。從無論什麼造型什麼角度都無下限地冒彩虹屁,變成了現在胖了嫌棄,瘦了又心疼要死,希望通告多多露臉多多,又擔心他們辛苦受累。看個頒獎,一個兩個西裝筆挺有模有樣都能有種我家有兒初長成的欣慰。
喜歡他們已經成了一種生活習慣。就像到了飯點要吃飯一樣,不刻意也不隨意。平常買買專輯,聽聽歌,看看舞台 ,刷刷劇,順帶攢點小錢看看演唱會。
學學習,追追星,過過自己的生活,挺好。
嘿嘿。
![]()
現在把茶蛋當續命葯呢 覺得自己撐不住了就嗑兩口 有事沒事也嗑兩口 來到別的區學習是真的跟不上 體育生有時候訓練都很累 沒什麼假期寒暑假也大部分時間也在訓練 所以真的怕自己哪天撐不住了 現在每天追星很快樂 有什麼事也可以煙消雲散挺過去吧 加油吧茶蛋 加油吧lx
新的一年真的希望茶蛋來北京 體育生真的沒時間哪都去不了 我想親眼見見你們
現在啊,依舊很好,因為他們成為了更好的人,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路,也在進行韓語的學習,漸漸走出不好的過去,變得更加喜愛這個世界了,一切都很好,很快也要出國深造。因為他們變得更好,這樣真的很好以前不喜歡exo的時候,覺得生活並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但是,自從dream發行我飯上伯賢以後,感覺做任何事都有了動力,因為去韓國的獎勵,我努力學習考上了在當時的我看來幾乎是雲端上的重點高中。所以我很感謝exo,他們點亮了我灰色的生活,讓生活變得不再是平平凡凡,因為我可不是普通人,我是一名愛麗,哼╯^╰
今後的10年,20年我對他們的心意都會如現在一般,熱烈而赤誠。EXO,我們相愛吧!!??
![]()
挺好的 我還是要快樂
我還是沒有他們不能活
依然還喜歡著他們,為了自己努力的生活著。喜歡了他們這麼久,為了配上他們,自己也要更努力呀,不然出去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EXO-L。 成績要提上去,素質也要提上去,專輯更要買買買,所以還有很多事要做,生活也要繼續。 現在沒有能力,就只能努力學習,以後要努力掙錢,再去看你們的演唱會。 之後他們要陸續入伍了,沒關係,七年而已,我可以等,等他們回歸時的輝煌。EXO,相愛吧
很好。以後也會一直陪小天走鑽石路
限韓的時候幾乎沒去搜他們的消息,中間出的歌聽了也就算了。現在回歸了彷彿又回到了當年的熱情,啊啊啊啊啊終於不用蕩蕩貝貝了
現在很好,因為他們有了想要努力的方向。會在寫作業寫到累的時候抬頭看看他們依然安靜溫柔的笑臉,然後再低下頭繼續寫。
依然喜歡他們,依然對世界和生活充滿喜愛,依然向著有他們的地方努力奔跑著
我記得KAI說 學習不好不要喜歡EXO
為了讓他們看見更好的自己
愛麗們都在變得更好!
E家人們相互加油打氣
准高一,9.3開學,害怕和同學們相處的不好,害怕高考的成績沒有自己預期的那樣,害怕高中緊張的學習氛圍,害怕被他人超過,害怕能力與夢想不符。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習慣性的三分鐘熱度,但是沒關係啊只要對得起自己。
謝邀
入坑三年經歷的風風雨雨,冷暖無常,更讓我有去守護他們的堅定意念。
查歐的飯圈分化特別大,幼稚的一部分只會撕逼,引戰,招rs,做白嫖(昨天就遇到了說話不過腦的無腦追星兒,氣死!!),而成熟的一部分投票砸專刷音源刷油管反黑等等總有幾樣會的,戰鬥能力極強。飯圈待久了也會很累,但在飯圈領悟了很多道理,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一個正能量的圈子一起熬夜投票一起為美貌尖叫一起辱罵司馬湯一起互幫互助,會發現追星真的人間極樂了。
答主高中住宿生,雙休日回家,上學的時候帶一個娃一兩張專輯閑下來的時候看一下,真的會變得有動力去學習啊,想想回家有查歐看,一周也變快啦,枯燥的學習時期查歐就是我的全部樂趣了
有一種喜歡EXO而變得更加幸福的感覺
![]()
![]()
希望題主也一直喜歡小天啊mua
雖然偶爾會有牆頭
但是關於小天的任何事都是第一位
不知道為什麼邀我回答 那麼 我偶像是內地小生張藝興 抱歉了 沒法回答 但是對exo的某些團飯 呵呵噠
現在依然會被他們的顏值驚艷到不行
(沒錯,我就是辣么膚淺)
![]()
![]()
![]()
圖片侵刪
謝邀~
現在已然喜歡他們
而且越來越喜歡
看著他們越來越優秀 身為愛麗的我感到很開森!!
圖來自知乎
謝邀~
我是從快本十一人開始粉的,到去年脫粉。
粉的時候我恨不得揪著全班人跟他們安利exo,還會傻傻的糾正他們的讀音,是xo,不是exo。
但是有些勞爾姐姐真的太能撕太能帶節奏了,當時還在圈裡的我硬生生看著這些能撕的勞爾踏出了圈子一半。
再後來,我突然覺得勞爾吹的美顏,也沒有那麼好看啊。
歌曲也開始出日語了,圈裡粉絲也在打榜,罵白嫖,說不為哥哥做事的都是白嫖。各種撕防彈,因為泰白還在撕泰妍。其實泰妍也是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吧。
然後到去年就正式脫坑啦,買的小卡也沒有丟哇,放在柜子深處。成績上升了很多,收心了一點,粉了新愛豆也不再到處宣揚。整個人都不怎麼咋咋呼呼的了。
但是我戾氣變得很重,圈裡大撕小撕都是常見的,或許我也被染到了些許。
最後的最後,我和朱一龍很幸福!
推薦閱讀:
※新感覺新感受!偶像大屍YO!
※如果你喜歡的明星退出娛樂圈,你會怎麼做?
※如何評價《潮音戰紀》第七期?
※在你心中前五的女神是誰?
※各位碗妹來詳細分析11個孩子的長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