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表白,女生一直扯開話題,我沒戲了是嗎?
喜歡她很久了,但一直不敢說,今天鼓起勇氣告訴她我的感受,她說自己不值得我喜歡,我回答很值得,並告訴她很多地方我都喜歡。然後他啊就問我是不是喝酒了,頭腦還清醒嗎?
這還用問呀,人家明顯就是避開這個話題,或者說是委婉的拒絕。你就不要再糾纏下去了。
大概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不喜歡你,避免尷尬扯開話題,另一種是你的號角吹的太早了呢~
是的,沒戲。女的扯東扯西說明不喜歡你。換位思考你就明白,她表白你會扯東扯西嗎?不會,相反你會很積極去迎合。愛而不得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你可能不夠優秀,這個你可以去努力,但也可能她純粹不喜歡你,這點沒有辦法。一般情況下,能征服女生比對女生好才是女生擇偶標準。那些嘴上說對她好就能接受的大都是假話。給了台階,果斷退吧。心懷感恩,果斷離開,不再聯繫。因為至少目前還沒吊著你。如果她後續以朋友名義經常找你,給自己劃定一個時間,比如一個月,比如三個月,超過這個時間對方不願意做戀人堅決止損。你不缺朋友。正常,追女生一個月就有結果的。
應該是女生善良委婉的拒絕吧…
謝邀
明顯她不喜歡你
不一定哦,你就是一備胎
對自己有自信,定位準確
條件夠好人品好真誠善良沒有人會不喜歡這種男生,靠譜的人沒啥問題
根據雙方問答口氣判斷,你是單方靣感受,對方尚無心動感覺。扯開話題是為了不致你尷尬、難堪。有戲沒戲不好說,看後邊發展程度。
嗯,不然呢兄弟?你還等著女生找你反轉不成?
知道就好,她不想傷害你,要麼把你當朋友,要麼備胎。
是…她不想傷害你並且想和你做朋友才扯開話題的…
可能是沒考慮這個話題,她太難了,其實只想當個朋友,結果。。。不想傷害你啊,兄弟保重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李誕的觀點:





然後我覺得 她岔開話題只能表明她現在不喜歡你/她現在不想和你在一起,並不能肯定未來你們不會在一起,所以加油吧!
沒正面拒絕,證明對方對你還是有好感,只是覺得不想發展到情侶
不知道 如果是我 不喜歡的話根本不會聊下去
應該是的,如果我不喜歡,一方面不會想聊天,另一方面會轉移話題
她可能是還沒想好,你應該再給她點時間考慮一下,但是要有時間期限
還是那句話,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宣告
其實這個得看兩個人的熟悉程度,有的女生比較感性,如果她也有點喜歡你,那麼你一旦表白,亦有可能會成功。但有的女生比較理性和慢熱,在你們未完全相互了解的情況下,貿貿然的告白,反而使女生覺得你不靠譜,把你推得更遠。
再者,女生問你是不是喝酒了,說明這個女生比較謹慎,或者說對待感情比較認真,她怕你只是隨意說說。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得看你喜歡的這個女孩子她是那種類型的女生。
推薦閱讀:
※為什麼家長都想孩子當老師?(尤其是女孩子的家長)?
※165的女生和182的男生站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啊,般配嗎?
※沒讀過大學的女生,一定要聽父母的話早點結婚嗎?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在追到女生之後熱情就會減少了?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過於開朗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