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時候很喜歡王俊凱,現在長大了就沒以前喜歡了?
我倒是小時候僅僅好感,長大了才是不可自拔 為了他我戒了王者榮耀,他的動態也會牽動我的情緒,無聊的時候會刷他的節目他的舞台,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竟然會這麼用力喜歡一個素未謀面的男孩。遇到一些事情也會想,像他那樣的人,那樣聰明又透徹的人,會怎麼選擇呢,會怎麼做呢。
與其說多麼喜歡,不如說是崇拜。我發自內心的著迷於他思想的高度,他小小細節上的儀式感,奇妙又浪漫,這是我從沒見過的,也是我缺少的,或許因為同齡,他總是能給我帶來許多新的感悟,譬如他的清醒克制,他的聰明可靠,他的忍耐堅持。
時間久了像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小孩,即使並不真正熟悉,心裡卻始終有一個隱秘又重要的位置是留給他的,感覺像了解自己一樣了解他,(當然並不是 )人人都嚮往美好,都有喜歡美好事物的本性,王俊凱便是我心裡美好本身
不必有擔憂,也不必有愧疚,做你喜歡的就好
謝謝你對俊俊的喜愛和那麼多年的付出,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如果有一天累了,想回家,凱家大門永遠向你敞開。
![]()
謝邀,我覺著這完全是看個人性格。我第一個追的明星就是王俊凱,現在依然喜歡。在追星前比較喜歡李易峰,現在還是對李易峰還是有好感。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輩子,就是所謂的死忠粉,有的人就三分鐘熱度,就是所謂的牆頭粉,當然還有脫粉回踩類型的。
其實這不是沒有那麼喜歡了
只是喜歡的方式改變了
年少的喜歡是張揚的
要全天下都看到我心中閃閃發光的少年
甚至把他當成神祇
容不得一絲污染
後來慢慢的
濃烈的喜歡釀成了香醇的美酒
變得濃烈卻溫柔
開始慢慢的可以接受他身上的不足
也願意和他一起成長
雖然可能不像從前一樣替他衝鋒陷陣
但他需要我的時候
我永遠都在
他永遠都是心頭的硃砂痣
床前的白月光
![]()
謝邀。
看到這個問題我愣了半天……完全沒有啊!正相反,我越長大越喜歡他。
也隨著他的長大,他也變得越來越有魅力。
喜歡久了,了解深入了,反而更是被他的人品所折服。
不知道為什麼會問出這麼一個問題……
不過倒也不是說非得讓你喜歡他,畢竟他自己也說過「這條路我堅定前行,是否跟隨由你決定。」
但是說好了啊,可以不愛,但請別傷害
只要你還喜歡他,咱們就是永遠的姐妹
最後還是,凱少的帥照壓陣
![]()
![]()
![]()
![]()
![]()
![]()
![]()
![]()
推薦閱讀:
TAG:TFBOYS | 王俊凱 | 高能少年團第二季綜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