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你長得不好看的時候,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04-30
「你長的比我好看更顯得我牛逼。」
長得不好看?沒有女孩這麼說過我,哈哈
我的媳婦好看就行
萬物守恆,你好看就好啦。
雖然我長得不好看,什麼都長得不好,但我有雙雪亮的眼丫
那你還愛
看這一系列下來的回答求生欲都很強啊
如果我再長帥一點你就遇不到我了。
![]()
這樣走在一起顯得我有錢啊 哈哈哈emmmm這時候你大概可以一臉寵溺地看著她說:但是我女朋友長的好看啊。
就醬抖個機靈我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你好看就行了 能提高整體水平
雖然我吃藕.但是你瞎啊
那生男孩吧,長相隨媽。
![]()
誰說我不好看,我眼光不是挺好的?
可能是我的才華掩蓋了我的好看
為了襯托你的好看
推薦閱讀:
※男生能接受自己女朋友剃一個特別短像男生一樣的髮型嗎?(比如鬢角都剃掉的那種…諸如此類)?
※女友不讓碰手機?
※女朋友對異性和同性隱瞞自己有男朋友,是有啥想法嗎?
※做王源女朋友會是怎樣的體驗?
※女朋友喜歡一個人去夜店經常去,我該不該和她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