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酸菜鍋用銅火鍋真的好嗎?電的和炭的有何區別?


碳鍋慢到令人髮指,下的東西一多就開不了,,我們工地聚餐,一幫同事吃了一個小時那鍋就沒開過,我們給店家提意見,後來店家給我們拿來了一個鍋蓋.一個鍋蓋.......


看底料好不好了,還有做火鍋的人手藝怎麼樣了,用電方便一些 ,炭火比較傳統


個人喜歡吃碳火的,但不喜歡海鮮鍋,太腥。加手切羊肉很不錯~


我覺得不行


謝謝邀請......

但是酸菜鍋是啥啊……光知道H喜歡吃酸菜。抱歉啊。


推薦閱讀:

夏天晚上吃什麼會讓你很爽?
甲魚怎麼燒最好吃?
高湯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熬?
用什麼煲湯越煲越酸?

TAG: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