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鍋用銅火鍋真的好嗎?電的和炭的有何區別?
05-04
碳鍋慢到令人髮指,下的東西一多就開不了,,我們工地聚餐,一幫同事吃了一個小時那鍋就沒開過,我們給店家提意見,後來店家給我們拿來了一個鍋蓋.一個鍋蓋.......
看底料好不好了,還有做火鍋的人手藝怎麼樣了,用電方便一些 ,炭火比較傳統
個人喜歡吃碳火的,但不喜歡海鮮鍋,太腥。加手切羊肉很不錯~
我覺得不行
謝謝邀請......但是酸菜鍋是啥啊……光知道H喜歡吃酸菜。抱歉啊。
推薦閱讀:
※夏天晚上吃什麼會讓你很爽?
※甲魚怎麼燒最好吃?
※高湯是用來幹嘛的?怎麼熬?
※用什麼煲湯越煲越酸?
TAG:美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