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一個女生表白 被她拒絕了,我仍不死心去追她,然後造成了一些錯誤 那個女生不開心了把我QQ刪了咋辦?
刪了就刪了,下一個會更好
做為過來人告訴你
她拒絕了你你放不下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的目光暫時沒有放遠,「挑選對象」不足造成的原因,努力擴大交際圈,把原有1:1比例給擴大為1:5,這裡指的是認識的女性朋友,而不是魚塘養魚,你認識的女孩子越多 你的心境約高,不會因為這個女孩子的拒絕影響到你
你要做的是刪了就刪了,不回頭,目標換為下一個,不要給我談非她不可這些幼稚的話,沒誰會非誰不可,過幾年你都會忘了,雖然暫時會難過,但是挺過去後就沒事了,並且你會學習到更多的追求道理,為你以後的追求打基礎
如果你不死心,可以繼續追求,但結果還是一樣,你還要低三下四的去加回她,你父母養你是為了這樣委曲求全嗎?還是你除了想要愛情而放棄其它東西?這樣的行為就是「舔狗」行為
很多人都不明白一個道理,就是換位思考,如果是她喜歡你,你覺得還會有下面的事情嗎?或許在你看不見她的通訊錄里有一個她跟你一樣得不到的人,你喜歡的人可能在喜歡他
看圖
我覺得你最好能找到一個人
他愛你本來的樣子
不管好脾氣還是壞脾氣
丑也好漂亮也罷
愛你的帥氣愛你的一切
那個對的人一定會覺的
你的屁股里也能放射出陽光
看到沒有,喜歡你的人,你的屁股里也能發出光
她拒絕了
然後你還不明白?
你不死心那是你的事
但是她拒絕了!
你還不明白?
哪怕沒刪聯繫方式都在,
但她拒絕了,你還想幹啥?
我勸你別打擾人家
不要相信死纏爛打那一套無用的說辭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死纏爛打,她拒接你還好過你做舔狗,她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沒有必要熱臉貼冷屁股,她拒絕你說明你可能不夠帥不夠有錢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你優秀了,以後一樣能找到更好的。
努力學習,等她來向你表白。
你是被拒絕,我表白的時候,她根本就沒搭理我……
不要因為一個人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加油努力吧!
沒用了,別追了,繼續追只能讓她更加厭惡你
也許她真的被你嚇到了
也許她平時很喜歡你,但這是第一次她真的被你嚇到了好嗎?
你知道表白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她要是接受了你的表白,更意味著什麼?
男孩子可能感受不到,但對女孩子來說,接受了你的表白,就意味著接受了你,就意味她要把她整個人都給你,她要考慮很多很多事情的好嗎?她心裡壓力很大,你就這麼輕飄飄的把這個問題丟給了她,她快瘋了,好吧?
如果她不愛你,她會讓你產生去表白的想法嗎?
她帶給你的一定是距離感,好吧!
而且,她有沒有給你發好人卡,沒有的話,她很愛你,
但你真的嚇到她了,好嗎?
推薦閱讀:
※在你表白以後,女生說還沒想好要談戀愛是出於什麼心理?
※跟女生表白,女生一直扯開話題,我沒戲了是嗎?
※有一個男生喜歡我 但是我並不喜歡他 我要如何拒絕?
※被表白男生拒絕,而且他又說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是還來找你,是什麼意思?
※男生表白拒絕別人後會後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