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做一個好人,即使好人沒有好報?
05-07
其實有的時候好人壞人真的分不清楚的,在我眼裡,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
因為無愧於心才能得到內心的安寧…
而事實上大多數人的道德底線也不支持他做
出什麼十惡不赦之事
![]()
人間正道是滄桑,這世上沒有好壞,做自己
因為會有報應
因為做惡人大多數人做不來。強者的基數永遠少於弱者。
福雖未至,禍已遠離
好人是有好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看自己怎麼做,不懂得保護自己性命去做好人不叫好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只要不損害他人利益 就行 做一個不壞的人
推薦閱讀: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一個法律意義上的好人是否是道德意義上的善人?
※一個人的三觀,道德底線真的那麼容易被摧毀?為什麼被傳銷組織洗腦後變了一個人?
※為什麼現在不鼓勵做一個善良、有道德、有禮貌的人,而鼓勵做一個不管閑事的人?
※《佛說業報差別經》—道德真源
※為什麼我們需要一個法制社會?依賴於道德不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