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拒絕男生表白後怎樣讓他死心?
我很少和男生接觸,和他同校,大一就認識了,但是接觸是從大三開始,他莫名其妙的要和我一起玩遊戲,因為一直是一個人玩所以沒拒絕。
他有時候會找我出去玩,我不想出去,大部分都是拒絕的,唯一一次兩人出去,那天我走了三萬步……
我心裡隱隱有感覺,但是不確定,因為沒怎麼接觸過男孩子。
直到閨蜜的男朋友點明了。
我不想談戀愛,只想一個人,後來懵懵懂懂的在QQ上問他,是不是喜歡我,如果喜歡我的話,我們還是不要再接觸了。
他否定了,說只是朋友。
後來還是一起玩遊戲,後來我迷上了王者榮耀,裡面他很照顧我,但是現實中見面也不多。
過年那段時間,有天他喝醉了,給我發消息,然後說那天其實他說謊了,他怕他承認連朋友都做不成,還說他會等我。
我那時候心裡都是發笑的,覺得這承諾有點可笑。
他說如果不同意,做朋友也可以。
我朋友很少,所以沒有拒絕。
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再喜歡我了,簡簡單單做個朋友就好,沒事打打遊戲,聊聊天,不要互相傷害。
說實話,被人喜歡會感到很有壓力。
如果他對你情至深處,就算你不會說什麼過火的話,他也會轉身離去的。

告訴他,你喜歡女生,反正這招數我用了很多很多次了,而且屢試不爽。
專心投身自己的學習工作和愛好,不要刻意避開他,刻意的迴避會讓他誤解你在意,見面的時候自覺忽略他,他的信息簡訊不是生死攸關就不要回,他的電話不要接,不要主動跟他說話,最多一個月後他就不會找你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喜歡的人就是用這種方法讓我死心的
要麼他有了新目標,要麼你有了男朋友。除此之外,我覺得是真的沒什麼辦法能讓一個男生徹底死心的。
無視是最嚴酷的暴力
主動點,刪除拉黑,行動上的拒絕比言語上的拒絕更有效,連聊天的機會都不給
不要委婉的說,直接說出來具體為什麼,越具體越好,他可能會受不了,但是反而激起了他的自我保護機制,他心裡會認為是你這個有問題,他沒錯,你配不上他,他自然會走了。
能多禮貌多冷漠多疏遠就多這麼做,多在朋友圈展示你的生活多麼充實飽滿一點都沒有他的位置
果斷一點,刪聯繫方式,不要再給他任何希望,這樣也讓他少受一點傷害。
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不回復他任何無關工作和學習的信息。
不聞不問,過兩天就沒事了。
既然不喜歡,就徹底不要給他希望,不要讓他覺得似乎好像有可能,然後自以為是的不斷給自己勇氣去堅持。而且不能拖延,要當機立斷,省的你不舒服他難受。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不喜歡他的話就別聯繫了吧,做朋友只會繼續給雙方壓力。或者你找個男朋友他估計就死心了。
很明顯你不喜歡他,斷絕聯繫我,不做朋友,
對他反應很冷淡,不出兩個月他就主動放棄了。
你不要打擊他,不然會讓人家恨你一輩子的
其它自己看著辦吧!
有喜歡的人,或者視而不見
我們談談理想。
找到一個男朋友
不理他
推薦閱讀:
※兩個人談戀愛 女生上學男生不上學 真的很難走到一起嘛?
※同一張臉男生喜歡馬尾辮還是披肩發?
※怎麼理解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男生覺得女生會讓人壓力大,沒走到一起。?
※為什麼男生總喜歡說自己帥?
※該不該和這樣的男生談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