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我這個遇到事就躲避的人是不是該死 ?


總歸是要獨自面對一切的啊


當然不是了,我之前遇事第一反應就是把自己推乾淨,也很討厭自己,也刻意聯繫過不逃避。後來自己面對的事,解決的事多了也就不逃避了。這件事不能心急改變,祝好。


我之前也一直是這樣,也有過你的這種想法。直到有一次,我突然下定決心去做事了,之後覺得自己也沒有那麼一事無成,慢慢就好啦。


躲避本身就是自我保護的本能體現,這不是你顧慮的出發點,也不需要是。


不該

怎麼樣都不該死

你意識到自己躲避下次就逼自己面對

沒有那麼可怕的

可以慢慢來 但是不要怕

加油


只是在給自己尋找最大的舒適安逸區。

要是這件事你能躲過去,說明他就不是非你不可;結果是你失去了得到榮譽的可能性,失去了周圍人的依賴,失去了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如果你能坦然的承擔這一切,我會說,人一輩子很短,過自己最舒心的生活沒什麼不對。

要是這件事所有人都覺得是你應該做的且沒有第二個人選;聽著,趕鴨子上架般的心態你也要硬著頭皮上,今天痛苦的走出禁錮區一步,明天就可以走出第二步,人的承壓能力都是一步步上升的。

要是這件事涉及到了你自己、你最在乎的人;這個時候沒有人逼你你也要上,這是人的情感本能,這個時候如果逃避,就是人品和心性的問題。


推薦閱讀:

心病怎麼醫?
作為不能接受男生女裝並且會對女裝玩笑感到反胃的女生 是我自身的問題嗎?
你為什麼不想好好活著?
心理專家本身的心理也會存在問題嗎?
有些人吃東西,嘴吧唧的超響,這樣的人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TAG:心理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