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男方一開始讓墮胎把我拋棄,但我把孩子(男)生下來後他又來和好還讓孩子必須改姓否則還是結不了婚?

我是獨生女,男方不要我當然孩子上戶口隨我姓,後來男方想和好,但是條件就是孩子必須改隨他姓,不改姓兩個人還是結不了婚,我想知道大家的看法,他們家是不是很過分不講理,到底是改姓和好好,還是就這樣各自安好

(到現在為止孩子一歲多了他買過一箱奶粉給孩子,三雙鞋子幾件衣服,還給我買了個手機,轉賬給我一千來塊錢……來了我們家幾趟,這是他覺得他的付出是真心想和好的)


謝邀,不要怪筆者說話值,就一箱奶粉,三雙鞋,就能表示誠意了嗎?樓主可想孩子以後的花銷可是很大的,男方的這些做法有什麼誠意。

首先,要讓他知道什麼叫沒有後悔葯可以吃,既然當時他拋棄了你,那麼你們就沒有再和好的必要了吧,我相信樓主再今後的生活中應該能找到自己幸福吧。如果跟這個男人和好也不一定幸福吧。

其次,我很懷疑這個男人的目的啊。他能是百分之百的為樓主回來的嗎?我看並不是吧,百分之八九十是為了這個孩子吧。

再者,要知道,女人從懷孕到坐月子是很需要人照顧的,那麼他錯過的這段時間是一箱奶粉就能彌補的嗎?我可以肯定說,這段時間是沒法彌補的。

最後,不要再談什麼真愛了,現實一點。首先為自己和孩子考慮,這個男人及他家裡當時就沒有承擔做父親的責任,而現在想撿個便宜,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承擔起這個父親的責任。

所以,樓主要慎重考慮,當然我這只是個人偏見,僅供參考吧。


這男的一定是家裡有皇位要繼承必須有個跟他姓的兒子,至於母憑子貴這種事情是不存在的,沒結婚有了孩子都能拍拍屁股走人,對你半點感情都沒有,傳種接代的工具而已,結婚也不會幸福的。與其等孩子大了再離,不如趁孩子小找個你喜歡也真心愛你的嫁了,千萬不要再往坑裡跳。


你知道為啥他這樣。因為他發現他再也找不到不物質的騙不到結婚的女孩子了。所以回來找你。說實話。根本沒必要跟他結婚。可以再找。如果說是因為孩子以後長大的原因。那更沒必要。你只要等他長大了告訴孩子。你的爸媽並不相愛但是都愛你。所以並沒有在一起但是媽媽會給你兩個人的愛就行了。如果一開始都沒有想負責那麼這時候回來找你就是為了傳宗接代。不要被騙了。

我很佩服你未婚先孕自己養。我當初也想自己生下來自己養。可惜中間家裡也好多事。無奈人流。抱抱你。單親媽媽。


勸你還是各自安好吧,不想負責就讓你墮胎 ,等你什麼都承受了生出了孩子 ,他從頭到尾都沒管過就想空手套白狼 想的真好


我覺得還是各自安好吧!搞懷孕了都不負責任,現在看到生了個男孩想複合?而且孩子都一歲多了,就拿那麼點錢物!根本不是真心愛你!


別人是結了婚,帶孩子離婚不方便,你是沒結婚,自己搞定了,他再來討。

從正常來說,他得給你孩子撫養費的,而不是用結婚要挾你給孩子改姓!


如果真的想和你和好,就不會提出孩子必須改姓才和你結婚的話,很顯然是受到父母壓力,不得不這樣做,就算你現在妥協了,以後結婚,你會過的比現在更加不幸福。

還有孩子一歲多,他才買這些東西,還好意思說是真心想和好,腆著張臉不要臉,一個 孩子養到一歲,要吃多少奶粉,用多少尿不濕,花多少錢,就這點好意思說真心,垃圾


我認為這個男的一開始就不想要負責 ,為何後期找你複合,只能說家庭那邊有可能給他施加了壓力。雖然現在社會生男生女有些家庭不是多在乎。但是還是有些家庭再聽說你生了兒子之後一定會找你複合。如果你生了一個女兒他會找你嗎?

如果他真心想過日子,從一開始就會擔當起父親的責任。一開始滾床單時就應該想到後果。

他對你好不好,還是得看今後,你不能只從他給你和孩子買了多少東西。更應該看到他今後能給你的孩子一個怎樣的家。


你跟這種人結婚以後受苦的地方還多著呢,與其這樣不如自己好好帶孩子。他不愛你,也不愛孩子,大概只是覺得再找個合適的結婚代價太大,你這孩子都生了,現成的


這種不跪下來求和都不能解恨,何況現在還要求必須孩子跟他姓才跟你結婚,真不知道憑什麼

他給孩子買任何東西,花再多的錢都是應該的,不是用來衡量自己誠心的砝碼。


不知當初男方讓題主墮胎拋棄題主後,題主是出於什麼考慮決定還是把孩子生下來?那時候題主是否已經打定主意(並且知道自己也有能力)一個人撫養孩子?

當初決定把孩子生下來的題主是否也已經考慮過將來的打算?比如一輩子做一個單親媽媽,或是帶著孩子和別人組建家庭?未來有很多種可能性,題主是否都已經做好了打算?

如果是的話,我建議題主就按照當初自己決定生下這個孩子時的心意去做吧。

如果題主當初就打算靠這個孩子挽回孩子爸爸,那麼現在無論孩子爸爸提什麼要求都是求仁得仁了(不過我估計題主並無此意吧)。

如果題主在被拋棄的那一刻就沒有想過再和這個渣男過一輩子了,現在又何必去考慮把孩子的未來也給賠進去?

孩子著實無辜,建議題主選擇真心愛孩子的人/生活方式,而不是把孩子當成所屬物的所謂基因提供者。


因為你生的男孩,他的父母親知道了。

一開始就讓你墮胎,並且在你懷孕的時候把你拋棄,很明顯,他只是為了玩玩。並不是為了想和你在一起,結婚。

既然你可以未婚生子,並且把孩子養活到一歲,他的存在可有可無。

而且你確定他跟他結婚後,後期不會因為總總原因再次拋棄你。你確定他能真心對這個孩子好,並不是所以的人當了爸爸就願意負起這個責任。後期等孩子大了,他有可能會把孩子的撫養權也奪走。


從描述來看,男方想要孩子,至於對你怎麼樣看不出來。他能拋棄你一次,結了婚還是能拋棄你的。想好你今後的人生怎麼過再做決定


先把撫養費要來,協商不成就走法律程序,搞定這件事再說別的事。

你不想結婚的話,就自己過。想結婚的話,選擇自己喜歡且三觀一致的對象,未必是非他不可。


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建議和好,多把心思用在孩子上。如果和好應當隨父姓,從古至今都是隨父姓。

如果不和好,你也可以要求他支付孩子撫養費至到孩子成年,法律上未婚生子女享受已婚生子女同等權利。


既然一開始都能拋棄你,那結了婚也可以奪走孩子然後再拋棄你呀

明知道他不愛你,你又何苦多個人和你爭撫養權呢


傻女人,你必須堅強,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下定決心後,現在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

一是,確定收入來源。如果暫時沒有收入,父母能支持多久?沒有外部經濟支援,但是父母或者親戚可以幫忙照顧孩子,你願意馬上出去掙錢嗎?如果父母不能幫忙,也沒有經濟支援,你願意尋求邊自己帶孩子邊賺錢的工作嗎?

搞清楚生存問題,才有資格談要不要結婚,要不要孩子跟父親姓。

自己先生存下來,才能談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接下來再規劃一下,如果跟父親的問題都say no,那你可以考慮孩子的問題了。

先考慮自己,再考慮孩子。孩子始終有父母,至於怎麼扶養,取決於你的經濟實力。

如果自己生存問題都解決不了,為了孩子好,建議給父親扶養,自己想辦法生存得更好再談別的事。

不是要你放棄孩子,中國法律還是支持幼小孩子判給母親多。

如果上述問題自己都是一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勸你還是把孩子給父親吧,至少孩子有口飯吃。


讓他麻溜的滾蛋,太不要臉了,一家都不要臉,這種人家就是一個大火坑,千萬別往裡面跳,還理直氣壯地要孩子改姓,不然不結婚,我去,臉呢?

姑娘,這種人家你就別考慮了,懷孕的時候孩子他爸就等於死了,你就直接算喪偶了唄!咋了?生個兒子就來詐屍?想的美!說句實話,他也不見得真稀罕孩子,真稀罕孩子,早幹嘛去了,你自己想跳火坑,不要把你孩子一起帶進火坑


這還需要考慮?

當然 各自安好……


推薦閱讀:

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會未婚先孕?
如果女生家長發現女兒沒結婚懷孕了?
為什麼有很多人未婚先孕,她們現在過的好不好呢?
女生未婚先孕怎麼辦?
小孩子應該打掉嗎?自己現在有點當局者迷,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求打醒求建議?

TAG:未婚生子 | 墮胎 | 未婚先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