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18貼鋼化膜和類紙膜寫字真的會有很大不同嗎?
06-01
使用感和耐用性方面的差距?做筆記和畫畫是不是類紙膜更好呢?類紙膜消耗嚴重嗎?看視頻之類的會有影響嗎?
嚶嚶嚶我又來更新了
我又想搞個類紙膜了,裸筆好響啊
-———
大半夜睡不著來回答問題
設備:ipad2018 32G
使用過:買殼附贈的鋼化膜、elecome類紙膜、ipad原屏幕(不貼膜
使用感最好:不貼膜
購買憑證:

原因:貼鋼化膜感覺跟原屏幕書寫感受和差別都不大,而類紙膜書寫體驗是這三者中最好的,如果想要更好的書寫體驗而願意犧牲屏幕色彩顯示度的話是ok的。
但是,類紙膜實在是太影響屏幕色彩顯示了,噪點非常明顯,這對於閱讀pdf以及看視頻都是非常不好的體驗。用了半年類紙膜,對於普通大學生來說,其實還是打字記錄會比較方便,或者書本,所以apple pencil能用到的地方很少,所以還是推薦原屏幕使用。
解決方法:纏紙膠帶改善書寫體驗,親測有效,跟類紙膜書寫的感覺差不多。
我寫字,做字型檔,剛貼了類紙膜,要好一些
謝邀。
目前使用的是鋼化膜,聽說類紙膜做筆記比較好,打算雙十二買一張試試(實在是有點貴…)到時候再來補充。
說下目前使用鋼化膜的感受,寫字的時候砰砰響,你懂我意思吧,拿個筆往屏幕上戳的時候,砰砰—,希望類紙膜能有改善…另外,寫字是真的滑,很不習慣
很大不同,不推薦類紙膜,貼上屏幕瞬間變模糊
沒用過類紙膜,iPad上貼的鋼化膜。
講真做筆記有點滑,畫畫還可以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