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19秋季蘋果新ipad有可能是全面屏?
很多自媒體透露 ,蘋果秋季將發布新的全面屏ipad。在性能上會有提升嗎,這會影響pro嗎,外觀是否會有變化還是只是假消息,繼續留有home鍵。
瀉藥……作為入門款,iPad 2019大概率會繼續保持329美金的起價。
改全面屏要搭載FaceID……你知道FaceID多少錢嗎?
傳說50美金+
貴到安卓廠商拚命各種魔改指紋……
所以你現在告訴我一個329美金的設備要搭載FaceID……
蘋果是要做慈善嗎?
歪個樓
我只想知道新款出來之後舊款會不會降價

2019秋季蘋果新ipad不會出全面屏的可能性最大,目前主流消息是10.2的屏幕
瀉藥。。。。
相比於是不是全面屏,我覺得秋季的iPadOS更令人期待吧,畢竟外觀這東西看看就得了,使用體驗才是決定自己要不要用它不是?
iPad2019不可能發布
iPad產品線之前亂的要死,一會mini一會Air一會pro一會iPad,關鍵定位還總是不一樣。現在剛好高中低端產品線都有且清晰。
Apple沒有必要再更新什麼東西
不過我挺希望mini、Air可以支持優雅的pencil2的。可惜感覺短期不行
全面屏手機拿著已經很費勁了,還來個全面屏平板,不讓人好好手持了嗎
看了發布會 特地來說一下 新ipad pro咋樣 還不肯定
但是 新ipad 我就四個字
呵 智商稅
如果10.2寸全面屏,那麼意味著可能作為全面屏iPad插進5000檔位。這個位置處於pro和air之間。
如果10.2寸縮邊框,那麼定位必然要高於iPad mini而低於iPad air。在3500檔位。
如果9.7寸 srgb非全貼合屏幕,那卡在原檔位還是比較可能的。
推薦閱讀:
※史上最貴iPhone面世,過快的提價,果粉還會買單嗎?
※蘋果真的下架iPhoneX 了嗎
※【數說】蘋果開始走下坡路了嗎?
※被譽為「東方矽谷」,這個國家可能會誕生下一個蘋果
※抖音里超火的10個iphone冷知識!99%的淮北人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