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但是然後又和一個女生玩的很近,這是怎麼回事呢?


嗯...對於這個問題,作為一個有對象的女生,我說一下我的看法。比如:有一個男生和女生玩的很好,平時打打鬧鬧說笑什麼的(雙方都單),但如果當某一方有男女朋友的時候,我覺得他們應該保持一點距離,避嫌。並不是說有了男女朋友,我就把你控制了,不讓你和你的朋友玩,而是不能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玩了,你現在是有對象的人,跟異性肯定得保持點距離,因為什麼呢。因為人家的男女朋友會吃醋會介意,也有可能會生氣。也不要覺得我們心眼小怎樣的,你是有對象的人了,最基本的得做到,你以前怎樣不說,但你現在得考慮你對象的感受了,你和異性玩的很好,你讓(他/她)怎麼想呢,它肯定會猜測什麼的,對吧。為了避免一些口角之爭,避嫌是對的。

男生們也不要覺得我是站在女生的角度去考慮而這樣說或讓男生該怎樣怎樣,並不是的。我沒有偏向哪一方的說法,就比如說:男生,你女朋友和某個男生玩的很好,玩耍啥的都不避嫌,你會不會心裡有啥想法和意見,會不會介意?不要說什麼 你不介意怎樣的,你心胸開闊之類的。這樣的話,我不信,這肯定不是真心的回答 。不是我小人之心怎樣的,確實如果我男朋友要是和女生一點也不避嫌,我肯定會介意,我會生氣。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那麼你是不是也應該考慮到我的感受,而不是一味地依著你的想法去做。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介意的。除非我不喜歡你,我對你只是玩玩。那麼我不會生氣,我不會介意,我不會說你什麼,你想幹嘛就幹嘛。因為我都不喜歡你,我幹嘛要在意那麼多無關的事呢,沒必要吧?

所以不管我是作為女生還是男生,我都覺得只要有了對象,我們就該避嫌。 我也不是單方面要求男生得和異性分開距離,同樣,我也會做到,我也會和異性保持距離。

當然,我也不是一棍子打死男女生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會有(有些紅顏或藍顏 就只是單純的好朋友),但我就是覺得適當保持一些距離,是好的。

對了,像題目說的,有了女朋友,還專門去和女生走的近怎樣的,那麼不好意思,你可能就是想玩,三心二意 腳踏幾隻船這樣的,那麼還請你不要傷害那真心對待你的女生,你就直接說清楚,不要鬧得最後都是事兒。要玩兒就找也要玩兒的人,這樣省事,各自都好。

嗯. 這個只是我的個人觀點,肯定。有贊同我的,也會有不贊同我的,我不是讓所有人都得肯定我的觀點 ,你覺得哪樣對,哪樣是錯,呢你就那樣做就好了。(不喜勿噴)


一個男生已經有了女朋友了還和另外的女生走的很近,要麼是他想雨露均沾看著鍋里的吃著碗里的,要麼就是你只是個備胎。

一般,已經有了女朋友了,男生都會自動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眼裡只有你一個,好不容易才知道的女朋友肯定是要看牢牢的呀,哪裡還有閑工夫去看別的女生,再說了,他要是真的喜歡你,也會為你考慮,考慮你的感受啊。

如果那個男的有了女朋友還和其他女生走得近,當然,也不排除那個女生是他單身時就已經成為的好「兄弟」,我有一個朋友,平時玩的挺不錯,都單身的時候總會談心,我倆是異性,他有了女朋友之後就跑來跟我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和她說過你,覺得我應該要和你保持距離了,希望你也別介意,」這樣的做法,才是對的。

像問題上的這種男生,,,我勸你儘早把話說開了,別把問題留在心裡免得日後猜忌,要麼就快分手,去找一個只暖你一人的Mr.right

講話完畢,散會吧!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紅玫瑰與白玫瑰》


這樣的男生建議遠離的好~


這個我不太清楚,反正放到我身上是絕對不可以的,我和她必須選一個?(′???)?


推薦閱讀:

小個子男生必備穿衣重點
說說上學時期遇到過什麼樣討厭的女生吧?
男生比女生高多少最合適?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不喜歡直男?
女生(或男生)喜歡哪個明星會讓你反感?

TAG:戀愛 | 男生 | 男生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