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跟前任感情很不好,分手也不體面,半年了,為什麼還會在深夜想起他的不好,失眠對心臟不好,怎麼破呢,唉…?


同樣的問題,但我不尋求答案,因為我接受這種思念和後悔的狀態,這讓我更加懂得什麼是愛,如何去愛。


你和我一樣誒,我也失眠

我分手也不體面,喝醉了去找人家問什麼刪我,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人家現任不想看見我,我們那個時候才分手不到兩個星期,當時真的是崩潰加絕望!因為站不穩死死抓住他衣服,結果手一甩,直接被從樓梯上甩下去,摔得渾身青紫,直接暈過去,真是一點自尊都沒有了

這幾天就想了很多,我希望我自己好好的,不去想他了,雖然這很難

失眠,我試了試,喝熱牛奶有用,睡前多運動運動,讓自己累一點,也容易睡著一點兒,還有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方法,我這幾天考四級,就天天晚上背英語,背的時間長了,竟然會困

菇涼,我希望跟我一樣的你好好的,不去想他們了,我們都別想了,用以後的生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加油

你難過了,可以告訴我的,加油


執著於過去,有可能是因為對沉沒成本的惋惜。 關鍵點其實在於認清現實,過往已經過去,只能抓住現在

推薦張國榮的 當愛已成往事

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祝好餘生


需要創傷心理輔導

一、存在心理問題。戀愛失敗,感情挫折,導致心理問題,很常見。一般情況下,半年左右可以恢復正常。其心理創傷的程度,與許多因素有關:是否是初戀,戀愛程度,戀愛時間,分手方式,心理素質等。你出現的心理問題,說明創傷比較重,需要系統心理諮詢了。

二、正確應對方式。接受分手現實,不管過去在一起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一切都結束了;消除感情痕迹,就是把前任的一切交往痕迹消除,避免觸景生情,睹物思人;處理消極情緒,因為心理創傷導致的消極情緒,需要運動,放鬆,傾訴,音樂等方式緩解;正確認知過去,對這一次戀愛挫折,還是需要客觀,全面,理性分析,才能得到經驗教訓,學習一種成長;積極面向未來,去做快樂,意義的事情,重新投入新的生活,工作,戀愛。


聽說要解決分手後的痛苦,開展另一段感情就好了,意思要是轉移注意力,因為在一起的時候習慣腦子意識里有ta ,分手後腦中意識出現空白,自然難免想起。忍一段時間就好


哦,記憶還是有些殘存的,畢竟之前無論怎樣是兩個人,有快樂也有痛苦,你現在是一個人,感情有付出就會有留戀,自己現在的狀態可定跟之前的有所比較;這個只是時間的問題,他都不好了你還想他幹嘛?說這句話很不負責任,畢竟一開始你還是喜歡他的,還是心動的 後來的動心的,否則也不是 男女朋友關係;看你怎樣看待這段感情和對待已過去的感情經歷;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如果想起了就想起了,不要刻意迴避,更不要想用一些方式和方法刻意的把他忘掉,畢竟他帶給你的並不是你認為的好的,甚至是傷害,深深的傷害與無奈,你也儘力了所以你再想其他,還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是自己還放不下,至於什麼東東你自己最清楚,以前的不好並不代表以後也會這樣,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吧!這樣才是最實際和有用的,浪費時間在以前的事情和人的上面不是很划算


就像拼音的輸入法,雖然你忘了,但系統潛意識裡還會記得


夜深人靜的時候回憶過往很正常 你可能並不喜歡他了 只是一種執念 需要找一個新男友了


可能是雙十一的問題


額,潛意識的東西沒辦法控制的,我跟老公都有娃了,我有時候還沒夢見前男友……不過很神奇都是討厭的夢,大概潛意識都記得我不愛他了~有時候也很無語怎麼會夢見,然並不能控制,那就不管咯,有時候會不經意想起,那就想起咯,有什麼,就讓它像一個鳥飛過一片雲飄過,不去注意在意就好了~


那就再去吵一吵把心結解了


這麼不甘心吶?

那麼現在做些什麼能消滅這種不甘心,為之的付出值不值?

想通這些,就好了。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只能慢慢的來分解,沒有辦法,時間就是辦法。可以多做做運動,轉移注意力,這樣身體累了,晚上就睡著了


何必執著過去拿得起放得下


推薦閱讀:

經常失眠睡不著吃什麼東西能改善?
夜裡失眠,有沒有感覺自己像個瘋子,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
怎樣才能不失眠,我都失眠大半年了……?
睡眠不好怎麼處理?
你為什麼失眠?

TAG:失眠 | 心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