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的男孩子是怎麼看待150+的女孩子的?
07-13
既然邀請了我,我這個假男人就說說
只有兩個詞可愛,想捏,嗚嗚嗚嗚真可愛
謝邀
我下輩子能長到180一定記得回來回答這個問題
差不多裸身高159左右吧 不穩定 (?????)
最後馬賽克…主要是經常十天半個月見一次,造成平常虎狼之詞太多了。。
我短腿,不過唯一安慰就是比例還行,加上朋友是攝影師,挺會拍照找角度 我自己也喜歡拍照,所以emm就很多照騙唉 哈哈
所以照騙上看起來起碼168+ …但是我知道自己腿巨短很硬傷啊 嗚嗚嗚嗚嗚嗚
男票183+ 看我就是:都是頭頂 (???)
所以每次得洗頭髮
![]()
小不點,死矮子,矮矮的很可愛。還有:你怎麼會這麼矮????
身高不大重要,漂亮就行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明明是女孩子。
我沒有180,只有175。
我的意見就是,
一般來說,
跟身高其實沒什麼大關係的。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150+,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萌,
性格也很好。
推薦閱讀:
※娘炮男生喜歡一個人有什麼徵兆嗎?
※男生對把鬢角和耳朵後面的頭髮剃掉的女生怎麼看?
※十七歲的喜歡會變成七十歲的所愛嗎?
※作為女生我想知道 為什麼我們要那麼在乎大豬蹄對自己的評價和看法?
※女生讓男生叫爸爸什麼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