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男生接近兩年,表白被拒卻還是很喜歡怎麼辦?
你知道嗎? 有一種 心理學 叫未完成的事
表示 有些事情不是多麼能以割捨
只是你對未完成的事情 青春的不明不白的初戀 有遺憾罷了。
可人就是這樣 對不能完成的事情格外 記憶深刻 他就像你小時候被別人 買走的最後一個玩具
如果男生不主動 你大多是個備胎 有時候 你的愛豆 喜歡的外貌類型 可能是這樣的
![]()
![]()
班花顏值和
emmm 沒有硬核條件 成績優秀 可能 能加大你成功的概率 顏值即正義
如果你都沒有 期待男生可以看你的內臟?
![]()
希望你能不斷變成更好的自己 直到遇見愛你的人為止
借用美女的話 長得漂亮是一種祝福,因為大家都會喜歡。所以沒得到祝福的人選擇整容也是為了享受這種優待,如此一來,本應該受惠的人反而會遭受損失
努力過了,就學會放下吧,一開始肯定會不習慣,一點一點去改掉吧,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生活充實一些,時間會幫你淡忘的
哈哈。我暗戀一個人6年
如果他不喜歡你,就重新找唄,放棄吧,要不就當朋友,如果你覺得難受就不要做朋友了,我也是今年放棄了一個我特別喜歡的男生,我覺得喜歡的肯定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類人,只是看誰先出現,分手的時候很難受,也心痛,但是他都不喜歡你了,還勉強著更難受。也會時常想念他,但是我都可以承受,我仍然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培養自己的愛好和技能,仍然對愛情充滿期待,現在自己比較忙,沒時間談戀愛,當一切都穩定了,我會主動去尋找。
![]()
喜歡他四年,表白一大段文字一句話拒絕
對不起,我在等一個我足夠喜歡的人(贊同他的愛情觀)
男生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關心他,他卻不聞不問
我就想如果有那麼一個男生,他像我關心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一般關心我,那他才是王道
好好提升自己吧!
推薦閱讀:
※如果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對你表白你會怎麼辦?
※為什麼向女生表白失敗後,兩人關係更近了?
※有個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但是我卻很慫很慫不敢表白怎麼辦?
※從小玩到大的男生跟我表白?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該不該和男生繼續保持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