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有到深夜失眠接近奔潰的感覺嗎?

失眠、無助、不被理解


當然會有,有段時間很忙熬夜很厲害,所以在終於不忙的時候下定決心不再熬夜,比之前提前了兩三個小時放下手機做入睡準備,但死活睡不著。躺在床上開始數數,數了幾千下還是無法入睡,雖然很掙扎吧,但是決定怎麼樣都不起來玩手機,然後繼續數數,數著數著,就睡著了。


是《傷寒論》中描述的「虛煩不得眠;若劇者,必反覆顛倒,心中懊憹,梔子豉湯主之。」這種情況嗎?


有,已經幾個月了,天天失眠,差點想自殺


最近就是心力憔悴,跨專業考研失敗、找工作碰壁、考研調劑碰壁、畢設來不及(安慰自己是疫情的原因,其實不過是自己懶),感覺自己像個廢物,我們學校還是天天吹自己是TOP3的學校呢,但我現在感覺自己找工作只能賣保險,而且還是那種賣不出去的人。本科感覺學的啥都不會,我還專業中等偏上呢,聽說好多人找到了工作了,但我彷彿成為了最底層的失敗者。

最近被各種事情打擊,天天失眠,可第二天還不是得拿出淡定的心態面對生活?

我感覺我自己從來都不是一個後浪,或許高考的時候運氣比較好,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但現在恍然回過頭,彷彿自己又是虛度了這四年光景。

最近看了毛不易的《入海》感覺很有感觸,這樣的低谷和失落或許過段時間就會好吧,求生欲在催使我們掙扎著面對現實,然後被時代的潮流推動著入海。


有,急得睡不著覺


有,很多很多次


推薦閱讀:

完了,感覺又要失眠了,如何能睡著?
失眠怎麼辦?閉上眼睛心裡很慌很煩躁?
失眠十五年,從極度痛苦到和平共處
18歲為什麼總是失眠?
怎麼能排除干擾在宿舍睡好覺?

TAG:失眠 | 無法入睡 | 失眠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