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蘋果的耗電bug,大家有沒有想到可能是它要把舊系統報銷掉,讓大家都來買新蘋果?
針對蘋果的耗電bug,大家有沒有想到可能是它要把舊系統報銷掉,讓大家都來買新蘋果
並沒有啊,因為新手機一樣耗電
本來就是啊,蘋果新系統就是為了修復舊手機過於流暢的bug


屏蔽升級,蘋果系統提示更新11系統已出現,手機後台自動下載固件,佔用儲存空間。[現在有個小技巧!無需越獄,只要添加一個描述文件就可以屏蔽更新提示。複製:https://oldcat.me/web/NOOTA9.mobileconfig 用Safari打開,添加描述文件,添加完手動重啟即可!
問題解決,別老主觀臆斷蘋果的動機。
註:適用於iOS 10 及以前的用戶,已經是iOS 11的 需要別的描述文件。
系統升級一是為了良好的用戶體驗,順便逐漸淘汰老一代的設備。
非專業性評價,謹供參考
A:話說,據說,聽說??B,:你到是說啊A:是有這麼一說,你想啊,都不買叉,蘋果公司吃什麼,,,捂臉。有舍有得,捨不得卡升不了級。有錢你升級不行就換,沒錢不升級不換不就完了。至於是不是蘋果公司想法,我感覺也不太能,覺得是時代變遷,歷史趨勢吧!(蘋果手機弊端之一電量)我買了就沒升級,快誇我機智。
樓主再機智3分鐘
主要是我的手機東西太多啊,你懂的,蘋果又不可以複製粘貼所有文件。 溫馨提示:根據自己需要升級或不升級,升級速度會變快,更適配。但電量使用時間什麼的會受影響,讓馬跑不給馬吃草,典型案件。好了。結案。對處理結果有異議,歡迎私聊我。墨生反正我不升級可以再戰個兩年
應該沒有耗電bug一說,前10天左右拿去給6sp換了一塊電池(不是原裝),之後感覺和剛買來的時候耗電差不多吧。 前段時間lol s7世界賽的時候在外面拿著6sp看 80%左右的電 看完一局30+的比賽差不多就20%了。 有比賽的那幾天真是給我折磨的半死 。 換了電池之後有次沒帶出門 晚上也沒用他 睡覺的時候看了下還是100% 。
我的6sp用了2年左右了 ,題主我個人感覺覺得電池不耐用的話應該是用久了有損耗 拿去換一塊電池應該就可以完美解決問題了吧 希望能幫到你。
吐槽一下 升了ios11的6sp是真的卡。謝邀
抱歉,沒有水果機
不存在的多半是因為用久了 物理損耗
系統變卡是真的性能不足,在主界面划來划去都看起來差不多。當自己用QQ瀏覽器解壓下載好的壓縮包時,iPhone5就要40多分鐘,6sp才幾秒鐘。這是真的性能夠用了。至於電池,溫度影響挺大的,還有容量衰減。新手機不都是前幾天電池像是打了雞血的嘛,一個月之後就GG了
這個疑問是有的,當年6出來的時候,5s突然就變卡了。
然而,越獄區給打了一個20k的補丁,5s就不卡了。
蘋果呵呵噠,wqnmlgb
IOS11到目前三個版本,個人感覺只有中間一個版本耗電比較厲害……手機用久了電池總歸有損耗,去換塊電池就好了,或者買個背夾電池。

並不是。
現在果6,換副廠電池,辦公用機兩天,中度使用一天。
加強了畫面過渡效果,增加了新功能,變卡變費電是正常的Ios10.33,沒辦法回答你
不要把蘋果想的那麼壞吧,新系統的新功能都是為了匹配新硬體,老機型能得到升級已經不錯了,覺得耗電覺得卡,那就先暫時不要升級,等著更穩定的版本。喜歡嚐鮮,嚐完又覺得不好,怪老闆,這是種什麼心態
推薦閱讀:
※iOS11一些APP未請求許可權就可以訪問相冊,這是iOS的Bug嗎?
※iPhone 6要不要升iOS 11?
※iphone7p升級ios11都有哪些bug?
※iPhone7建不建議升iOS11?
※iPhone6現在是9系統有必要升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