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因為什麼而失眠的?
失眠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居住環境的原因比如環境噪雜、住房擁擠、卧具不舒適、空氣污染或者突然改變睡眠的環境等,睡前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前飲茶、飲咖啡,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不愉快事件導致焦慮、憂愁、過度興奮、憤怒等,具體還是要看自己情況決定。不同原因引起的失眠解決辦法也是不一樣的。
某些性格的人,活到一定歲數,就會開始失眠(我自己就是)我覺得,失眠是一種表現失衡的方式。
可能過去沒有,是因為日積月累還不夠,有一天開始了,後來愈演愈烈是因為性格問題讓人生不堪重負。但凡因為性格而失眠的人都無法輕易改變自己的性格,所以只能對抗失眠。因為什麼失眠的已經不再重要,反正所有治療也都是治標不治本。人,事,物都有,
白天笑得太多了,晚上沒人關心也不需要裝笑就開始難過,難過到想放棄一切。
很多事情只能想想,無能為力,在夜間唾棄自己。
好喪啊,反正我好像沒有因為什麼好事而失眠過。
謝邀。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失眠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被子才是溫柔鄉
因為家事及堪憂未來的事情。想到老公家的破事就睡不著
習慣了晚睡,還有作息不規律。失眠可不是什麼好事情的。
壓力好大
心事,看哪方面,愛情.親情.家庭.工作.朋友.生理……都是一個失眠點
什麼都有 未來 現在 死去 明天幾點起床 早餐吃什麼 哎呀又得還貸款啦!鬧心 明天又事早班 煩人 好像又胖了 臉上長了個痘子 小夥伴買了新的iPhone 我啥時候有錢買啊 我媽又讓我去相親 等等各種胡思亂想 越想越煩 越煩越睡不著 就是這樣樣子
因為太興奮了,哈哈哈哈哈哈,在知乎上答了無數個問題,今天是個好日子!哈哈哈哈哈,今天不用受抖音神曲荼毒了,哈哈哈哈哈哈 興奮過頭了
因為失眠了一夜,所以一直在刷知乎,為什麼會失眠,因為我之前喝咖啡都不失眠!!!這個是重點,然後我昨天晚上喝了一整杯卡布奇諾
然後我晚上十一點躺倒了床上,一直眼睜睜的到現在,給你們看一下濟南五點鐘的天空
關鍵是,我們單位今天還要組織學習!!!我一夜都沒睡!!!!而且,昨天夜裡我還拉肚子,跑了三次廁所,大概是抵抗力下降了,所以抑制我咖啡因素的那些細胞兄弟們,都跑去抑制我拉肚子了吧?
如果以後我晚上睡覺前再喝咖啡,我會自己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的
現在已經是5:21分了,大媽們也該跳廣場舞了,關鍵是我現在還有了點困意 ??一會七點就要起床。我????
推薦閱讀:
※失眠怎麼辦?閉上眼睛心裡很慌很煩躁?
※如何克服深夜沮喪?
※失眠怎麼辦?我們為什麼會失眠?失眠吃安眠藥有用嗎?
※經常失眠,晚上精力過於充沛,怎麼辦?
※擺脫失眠困擾的第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