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因為馬嘉祺的顏值上樓的」是一句梗嘛?
認真回答你:不是。
審美是主觀性東西,好不好看取決於你自己。對我們而言,因為他顏上樓的比比皆是。當然,對於題主而言,馬嘉祺再怎麼好看你也是不會認可的。
完全不在意正主,只有通過貶低嘲笑他人才能獲得快感的你真的很可悲
最後,請隊友粉們停止開低質引戰性問題,停止在有關馬嘉祺的問題下對他惡意中傷甚至造謠誹謗開黑回答,停止抱團拉踩謝謝。
呃呃 提這個問題的隊友粉都不匿名的嗎 不裝好你的屬性 我看你的回答里全是踩1的 追星追到這個份上 如果你對隊友厭惡大於對你擔的喜歡你是不是有點可憐啊 追星非要盯著隊友那 你擔是好看 也不必辣菜把說1好看因為1顏值上樓粉說成是一個梗吧 顏值這個東西本來就是仁者見仁 有什麼好嘲的 我真的不理解你是追你擔還是追隊友 專註自家不好嗎 能有點素質嗎
沒聽過。
我很喜歡馬嘉祺的顏,第一眼可能不會驚艷,但是就會覺得他很乾凈清爽,看著舒舒服服的,就是絕對讓我喜歡的那種(我個人非常吃劉耀文那種顏,但是馬哥這種一眼讓我覺得舒服的我就會特別喜歡)
還有,他最吸引我的還是他自身的氣質。溫溫柔柔的,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好的家庭長大的孩子,非常有修養有風度,很有自己的想法,溫潤細心又可靠。氣質這一塊真的被他拿捏得死死的,非要我用一個詞形容那就是「氣質出塵」。
顏的話要看你能不能get到,如果get到了,你就會覺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
![]()
![]()
不是吧 馬嘉祺私下真是表情包大戶 可能有的人get不到他的帥 但是舞台上的他 帥絕了
舞台表現力太絕了 顏值 歌聲 直接把我拉上樓
![]()
![]()
沒聽過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人逃得過馬哥的舞台,可能相對於顏值,舞台會更吸引人吧
不是吧
我被小馬哥的溫柔氣質吸引的 嘻嘻嘻嘻嘻
小馬哥是我見過最溫柔最乾淨的男孩子,其他的說,他顏值的人,我也不想說什麼,因為每個人審美不一樣吧,但是我只覺得小馬哥給我一種特別溫柔,溫暖人心的力量。本人其實也不完全是小馬哥的粉絲,但是我就覺得小馬哥真的很好。
與小馬哥的氣質
小馬哥的聲音
小馬哥的溫柔
還有小馬哥在舞台上的勾人眼球相比
顏值是他最微不足道的東西
他讓人喜歡的特點太多了
以至於讓人覺得他不是靠臉吸粉
甚至於讓人覺得他沒有顏值可以吸粉
我咋沒聽過?
不是吧,應該
沒聽過誒,應該不是吧
是嗎?不是吧,我就是,七個人里一眼最愛
謝邀。
???我也沒聽過這個梗誒。
我就是《追光者》顏值上的樓,而且一直把小馬哥當為理想型的顏值和感覺 ,可能很喜歡這種清冷溫柔少年氣長相的男生
沒聽過。馬嘉祺顏值屬於耐看型,久了被人格魅力打動進而喜歡他的所有。這個梗應該不存在的吧。
不能亂吹吧
要說丁程鑫,劉耀文,嚴浩翔的顏值還可以
但是馬嘉祺?
我承認他實力很好,但是顏值和隊內相比不至於這麼誇張
推薦閱讀:
※為什麼張真源已經那麼高了還有人說他身高是硬傷?
※如何看待tf家族二團颱風少年團的處境?
※如何看待丁程鑫在颱風少年團的表現?有什麼想對他說的話?
※如何看待時代峰峻發出的三團練習生?
※預測一下,二團會年底出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