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吃水果?
08-12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吃水果 水果是多麼可愛的小東西 應該全人類都愛才對!!!!不要那些男生是吧吃水果的錢省下來買給你們女生吃之類的回答啊!!!
我今天也好奇這個問題,還特意去百度搜了一下,哈哈哈。








因為他們覺得吃水果不夠man
因為懶的洗,懶的剝皮
作為一個一天不吃水果就難受的男孩子好尷尬
我就超喜歡吃水果。飯可以不吃,水果不行。
因為水果比快樂水貴多了。。。。
1.懶得專門去水果攤,懶得挑來挑去,懶得提回來,懶得削皮,懶得洗,懶得吐籽
2.不喜歡吃女的買一大堆又吃不下吃剩的水果
3.觀念和習慣沒有特地買水果吃這個選項,感覺提個袋子在水果攤挑來挑去,回家洗了吃很娘,正常男的誰干這事兒
推薦閱讀:
※男人聊騷約 如何解決?
※談一談基樁靜載荷測試,不會看到比這更細節的靜載試驗了。
※為什麼好多女生不覺得男生不打女生是出於禮貌和愛?
※為什麼人會責怪旁人?
※喜歡一個男生 他突然對我撒嬌是為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