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開始對所有男人無好感,並且感覺自己變成了愛無能怎麼辦?
家裡人一直在催我找對象。但是我沒辦法很準確的和家人表達我現在的感受。我現在對所有的男性,沒有任何感覺,男性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南瓜白菜一樣的存在,哪怕被觸碰,我也毫無感覺,內心平靜的毫無波瀾。前陣子和前任一起出去吃了個飯,期間也有說有笑的,前任一直在問我最近過得怎樣,我說挺好的。確實挺好的。但是我對前任沒有一絲一毫的想法,我不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也不想知道他有沒有再找女朋友。我感覺自己現在心裡有問題,但又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還有一個點就是黨生活中有男生接近我時,我的反搭訕雷達立刻就開始啟動了自動變成冰山模式,連一句話都不想說。其中不乏有一些優秀的男生,但我就是毫無感覺。我該怎麼辦
你幹嘛還跟前任出去吃飯啊?
幹嘛還跟前任保持聯繫?
難怪你走不出來啊
難怪你對任何男生失去興趣毫無感覺啊
最好的前任應該是像死掉一樣,徹底從你的世界裡消失!
否則你永遠都無法走出分手對你的影響!
你永遠都無法全心投入下一段感情,
而且這對任何一個「接盤俠」都是不公平的!
但凡你真愛過,一旦分手了就永不要再聯繫了,
除非你沒有真愛過。
你倆分手後他雲淡風輕,像無事發生一樣,
滿面春光的來找你敘舊。
也許說明他從開始就沒有真正的投入真情實感進來,
他根本沒打算真的跟你一直走下去,
而你只是遇人不淑罷了。(當然也可能是你比較作)
對他來說,已經充分嘗到了愛情的鮮美,分手剛好是種解脫。一段美好的戀情完美謝幕,成功上岸,新的戀情即將開始。
愛情如此美好。


而你以為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從而放棄了去跟任何異性接觸了解的機會。
實話說這是愚蠢的(當然可以理解)
說不定這也是你前任希望看到的(你看她還對我念念不忘,我這無可救藥的魅力至今還讓這個女人為我魂牽夢繞又可以跟兄弟們吹牛逼了)
所以沒必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現在要做的就是斷絕聯繫。
然後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出發。
不必苦大仇深,不必像個怨婦一樣的對所有男人冷若冰山,
人家沒招你惹你沒得罪你沒欠你錢沒欺騙你感情。
你前任已經從你的世界裡game over了。
你需要從此收穫新技能:
1,識別男人的眼光,哪些是真心,哪些是假意;
2,對自身情感的把控,是不是自己安全感太過於缺失太作了導致的分手
為什麼會分手?
雖然分手後普遍男的被罵的多,但是問題肯定不是單方面的。
這個時間你可以冷靜下來反思一下,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
或者學習一下,或者請教一下別人,如何才能更好的經營一段感情。
否則即便你遇到下一個,即便你再愛,
你也抓不住這段感情,又會丟失掉。
難道你想再經歷一次失去的傷痛嗎?

謝邀
他 既然和你好過 好叫愛無能嗎??他被傷害過 也許是害怕再次的傷害 你要讓他知道你的真心 不止是錢的問題 。錢重要嗎。不重要,但是也很重要 ,試著讓他放下他的以前 或者讓他看到未來的美好 愛不存在無能 ,只有愛,不愛 。
我在想 或許 有沒有可能 開始喜歡同性了?
我也是對所有異性無感
但是應該不是同性戀 只是覺得同性相處更舒服而已
我只想天天看見 中森明菜
可如何是好
相信自己,不是愛無能,只是沒有遇到讓你動心的人。
別人一靠近你,你就開啟自動變成冰山模式,說明你的內心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別人靠近你,你就覺得對方對你是不是有什麼企圖,你就開始自我保護。
這說明你還沒有真正走出分手的陰影。
謝邀。
只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我分手後和你的感覺很相似,對所有的男人沒有好感,感覺自己不會,也沒有力氣再去努力愛一次。實則是你長期處於一個戀愛的狀態中,任何事都是有慣性的,你只是還沒有掙脫出來。我在分手後大約一個月里都是那種比較頹廢的狀態,甚至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其實我算比較冷血了,一個月以後還是一條好漢。
不要總想以前,放眼向前看,你總會遇見更好的。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會有專屬你的人在不久的未來等你。
天青雲朗,來日可期。
推薦閱讀:
※前任提出的分手 現在又想要跟我複合 該怎麼辦?
※男友,以性格不合提出分手,真正原因是不是因為不夠喜歡?
※該怎麼走出前男友劈腿並出櫃的陰影?
※分手後還能做無話不談的朋友嗎?
※異地戀分手後努力改變自己,還能挽回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