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你會在夜深人靜的大街上闖紅燈嗎(自行車)?


不會。

從安全形度考慮,深夜電動車雖然少,但是快,也會有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很危險。偶爾會有一些小年輕的飆車黨,摩托汽車都有,更危險。

從道德和法律的角度看,什麼是高素質遵紀守法的人?難道不是靠自覺,任何時候都遵守法紀?沒有人監管,沒有人看到就可以隨心所欲?這顯然不合適。法律也許會有看不到的地方,但違法就是違法,不分時間,不分地點。


只要左右確認一下,目視範圍內沒有機動車,我就過


這要看看當地的經濟是否發達,人們的交通意識是否隨之提高(因為如果不那麼發達,車本來就很少,群眾對紅綠燈就不太敏感),我要是在武漢、上海這種大城市不會闖紅燈,但是如果在我老家,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要我確定兩邊不會有車突然冒出來把我撞著(然後故鄉的報紙頭條上會寫:某深夜行人命喪車履),我都會入鄉隨俗,自然而然的闖紅燈。


夜深人靜,沒有危險我就闖。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素質啊!親^0^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素質么?兄弟們


不會,有的時候雖然是紅燈,來往沒有車,行人基本會通過,但是我還是會等,自己一個人,覺得有點尷尬,就低著頭,


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夜深人靜時只要不打擾別人,就跟你自己在家時一樣,你想穿褲衩了,你還要問你家人你能穿褲衩嗎?


不會 以前下暴雨都沒闖過


有些日子晚上睡不著 騎車出來閑逛。偶然看見幾個闖紅燈的 突發奇想。你會在沒有旁人監管的情況下違反規則嗎。


推薦閱讀:

女人心情不好就拿孩子出氣,會不會有心理疾病?
心理最前沿:量子力學解釋前生今世
為什麼有時候情緒會突然的低落。?
為什麼我變笨,變遲鈍,思維變混亂了?
我這個遇到事就躲避的人是不是該死 ?

TAG:心理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