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有沒有存在那麼一種人?
你看到他,就會覺得很溫暖,看他笑,整個世界都是美好和單純的,他給你一種深深的安全感,而其實 ,你倆根本沒有太多交集,你對於他,也可能只是陌生人。
那一種人呢
只是偶爾想起罷了,
稱不上想念。
有啊,存在了好幾年了啊。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熟悉再到陌生,都是我單方面的,說他是陌生人的確完美不過。
的確那時候他一笑我就樂的跟個傻子似得。我那時候暗戀他,委託了朋友幫我送水他生日幫我送禮物幫我了解他,自己從未真正出現在他面前過,甚至他好不容易知道了我的名字卻無法跟我的臉對上號,若不是因為他要畢業了,我去跟他見過那遲來的第一面也可以說是最後一面,他永遠不會知道我是誰。
在他眼裡我的的確確是個陌生人啊。
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所有的愛好,而關於自己卻絕口不提。在他主動跟我聯繫後,在他主動問我名字的那一剎那,我竟然蒙了,直覺告訴我不想告訴他,然後我陷入了沉默,若不是我朋友搶過手機大聲告訴他我名字,可能到最後他連我名字也不知道吧。
那時候他皺眉,我會跟著不開心好久,想著他是不是心情不好了,為什麼心情不好了。
他跟朋友談笑風生,我會覺得天啊他一笑什麼都美好了。
總之他的情緒成了我所有情緒的源泉。
我喜歡他,從暗戀到明戀,但最後手都沒牽就失戀。從他交往到分手再到交往再到分手。從頻繁聯繫到漸漸斷聯再到找回聯繫再到保持短暫聯繫然後斷聯。
中間有段時間他會很開心的陪我聊天,我給他打電話他也漸漸說的越來越多。但話題全部圍繞他展開,從未提過我。後來因為種種他的話越來越少,我也說的越來越累,然後沒了聯繫。
4.5月份跟他聯繫了,說了好多好多,發現他變了,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把他過於神化了。
我記得那晚我用了以前親自去見他的勇氣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他說「知道」。我承認我開心到爆炸,我說「那你說說我叫什麼」他說「x(我的姓)什麼,具體的忘了。」很失望啊,但是在意料之中。我說「你很聰明」。因為我的微信id就有我的姓。
後來我換了微信,後來與他斷聯至今。
想想以前我為他的哭笑,情緒,全都是我一個人強加在他身上的,對他而言,我的確是個陌生人。
謝邀。有啊,現在是男朋友。
我初戀,已分手,太受傷,不想提。
那當然是Sebastian stan了。

此人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對於純粹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吧——當然了,純粹喜歡。我還真遇見過,那感覺,真的很奇妙。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不過,這樣的人也只可遠觀。因為距離產生美。
推薦閱讀:
※四維世界在三維世界展開是怎樣的?
※一天24小時,有沒有那麼一秒鐘全球人類同時都沒有在睡覺?
※是什麼讓你感覺世界上的好人還是挺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