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對男生說滾,我從來沒對女生說過?
08-18
一般都是男的太慣著這個女生,所以啰
她可能太生氣了 然後又和你覺得很熟
所以很氣
可能男生心比較大不會在意,女生聽著會很刺耳

謝謝邀請!
其實是要看這個滾字的意思吧
不同語氣說出來肯定不一樣啦
個人口頭禪也會是的,但是其實別人聽多了也會很不舒服的,不管是不是口頭禪或者語氣是無惡意的那種。
你沒對女生說過,表示你是好男生呀,這樣更深的人喜歡,如果你喜歡說別的這類的詞那就不一定了
真的對我來說只有關係親近的人
我才會說偶爾開玩笑說滾
但是今天對男朋友說了滾吶
其實是撒嬌的語氣
可是吧
得 把他惹生氣了
以後再也不對他說這個字了
認錯
哈哈哈哈,真的好多女生喜歡用這個詞,因為她們自信的覺得不管咋樣,你都會粘著她們,應該不帶任何褒義或者貶義吧!
說明你有教養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語言對人帶來的傷害,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
推薦閱讀:
※一個女生經常給男生打電話,而且一打就是很長時間,雙方是什麼心理?
※你猜,最受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女生一般花多少時間去考驗追自己的男生呢?
※女生虛榮是因為見識少嗎?
※女生是怎麼看待以前找過小姐的男的?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