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畫畫用iPadPro還是iPadair3平常也會用?
畫畫的話。不要買iPad Air3,屏幕不行,屏幕也有點小。
入iPad pro(120HZ刷新率屏幕專為畫畫設計)
而且要入大的那一款,就是12.9的。
10.5和11寸的都小了。
有錢就入最新款的iPad pro2018,最優秀的體驗,唯一的缺點是別掰它,會掰彎。
沒錢就入二手的iPad pro2017 12.9,大概3200元 64GWi-Fi 3500元64GWi-Fi+蜂窩,建議買蜂窩的,配無限流量卡
不剪視頻的話,別買更大存儲的,64G夠用的。買大了浪費。
都是學生黨了不好好用鉛筆畫畫
我連鉛筆都買不起,施得樓的筆老貴老貴的了。。
覺得這個看你的資金情況來啊!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所以我買的是最新款的pro。畫畫很爽,真的!沒有任何延遲感。畫面色彩什麼的也特別好,但是如果資金不足或者只是單純拿來畫畫的話我覺得買pro的有點小浪費,但是,家裡有礦的除外啊!買最好的,最後真香!哈哈哈
最後上一張昨天剛畫的圖,我是小白,沒學過畫畫,各位大佬別噴我啊!我會噴回去的。
總的來說如果單純就是畫畫的話我覺得air就夠了,知乎上有人說延遲感啥的,其實我覺得還好,可能我自己不是專業的畫畫人才,上次去體驗店實驗了下,感覺沒什麼感覺!我買pro主要是為了畫畫,然後處理一些簡單的圖片還有看視頻,哈哈哈。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吧
選pro。
多說一句,工具就是一個載體,用什麼不太重要,一個速寫本一支鉛筆也一樣。
ipad pro12.9inch,別問,問就是畫的爽
有錢上pro,沒錢就air,pro用起來的感受確實要比Air好上一大截,預算不夠就其他方面節省一點,再不行就兼職掙點,為了喜歡的東西無可厚非
我用mini5,畫畫也可以。(不是專業畫畫用)
![]()
新版pro畫畫體驗最好,
Pro,畫畫,筆記體驗非常爽。那隻筆可以直接和Pad貼在一起,非常方便。
pro.不要買air!
這倆本就沒可比性啊
題主要是美術專業那就肯定要買pro啦
要是普通學生黨,只是沒事想畫畫體驗一下,平時沒事看看pdf記記筆記之類的,建議air,air配完筆的價錢和pro配完筆的價錢相差給有3k 而且對於普通學生黨來說pro有點浪費它的性能啊,然要是有錢!請無視,直接pro!
你是學畫畫的?亦或是非常喜歡?還是只是這麼一提。我原本想著為了方便畫畫 買了頂配的Pro,但是實際上並沒有怎麼真的好好用他畫過畫……(′?ω?`?)
都說學生黨了,怎麼還用這麼貴的硬體?
看經濟情況吧,如果充足當然pro更好了
推薦閱讀:
※怎麼買iPad比較划算?
※爐石這個職業雙形態三服登頂,也太強了吧
※iPad沒有越獄,支持無線藍牙鍵盤滑鼠么?
※華為平板m6和ipad mini5該如何選擇?
※陳年舊賬:iPad Air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