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XO新粉,今年剛粉上,該不該成為團粉?(其實已經是團粉)?
我已經成為了一個的團粉,就是想確認一下,成為唯粉會不會更好一些?畢竟EXO最近發生那麼多的事,團隊是不是沒有太大希望了?一定要變成唯粉嗎?可是他們每個人我都很喜歡。
當然應該了??
喜歡自己所愛就好,不必在乎他人的眼光噢??
不管你是什麼身份的什麼屬性的粉絲,自己開心就好啦!他們那麼優秀,自己也變得優秀啦。
不有該不該,因為沒有具體的標準。
別管別人怎麼說,聽自己內心的選擇。
其實在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要EXO還在,我這一輩子只能就只能當團粉,等解散後又繼續當他們每個人的小唯粉。(我這個人太博愛了,我每個人都很喜歡,怎麼破?)
因為管他們糊不糊,發生了多麼大的事情,EXO都是我第一個追的團(甚至是明星),我沒只能在他們鼎盛的時候遇到他們,也沒在他們最困難的時候遇到他們,但是至少還能陪他們一起「養老」。


我在2020年l月份粉上他們(這得從一隻蝙蝠說起【狗頭】)因為不大關注微博貼吧的,所以根本不知道CHEN的事,直到在B站把他們的團綜和沙雕視頻全部刷完之後,又買了六輯的實專,才知道CHEN的事,那時候很驚訝,但心裡卻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第一次追星,所以當時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有多麼嚴重,後來仔細了解了之後才明白——這件事對小天的影響真的很嚴重。也知道這對多年以來買專打榜的愛麗有多麼的打擊,小天們六輯本來的戰績一切都付之東流。
那時我真好苦惱,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追一個快糊的團隊?隔壁的BTS不香嗎?甚至有點後悔買專了。
然後就真想跑到隔壁去,但是發現……忘不掉啊!真的忘不掉啊!明明也就才認識不到兩個月,可是我就像中了毒一樣,越陷越深,想爬牆都爬不了。


雖然現在這個情況「當團粉很苦,只配去考古。」但是我也甘之如飴,唉~誰讓我心狹窄到只喜歡他們呢?
唉,說實話————俊勉的solo專輯真的很不錯喲,愛麗們一定要支持啊!買了絕對不虧,絕對賺到!!!


emmm,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晚,因為第二批已經結束,但是沒準有第三批呢?
其實這種事沒有該不該,只有是不是。說實話追星跟喜歡人一樣,不能控制,你喜歡九個崽子就沒有辦法不是團粉,不喜歡那也很難成為團粉。如果說硬要說該不該的話,我覺得就不該喜歡EXO,現在陸陸續續入伍然後又沒有大隊活動,然後還,唉不說了,但是就是沒辦法,就是邊哭邊投票,就是喜歡。
其實吧,團粉的快樂是九份,悲傷也是,但是比起唯粉,悲傷好像容易熬過一點,會被成員間互動感動到,然後好像悲傷小了一點。
剛入團坑的時候是團粉很正常
但隨著時間推移你會有自己最喜歡的成員
那個時候就果斷的轉成唯粉吧
給予其他成員適當的關注
但還是要有自己最喜歡的才能體會到追星的樂趣
就這麼簡單
如果你是團粉可以保證不歪屁股的話也可以
「我們之間的故事還沒有結束,我們會再次相遇的」—exo 《彼得潘》
「all i do is wait/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exo《wait》
隨你啊,只要不毒唯,不白嫖,團粉還是唯粉都OK的
團肯定是沒希望了
先以你喜歡的為主吧
推薦閱讀:
※EXO12個人會重聚么?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EXO是值得你喜歡一輩子的?
※有沒有exo的美照?
※勛鹿雙生你還愛嗎?
※如何看待EXO九人的輝煌是十二個人打出來的這句話?
TAG:EX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