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
09-06
沒顏值,沒錢,情商低,並且不想找女朋友,大概就是這樣
謝邀。。
我是女的。。。
沒有才好幫別人戴帽子啊
不會聊天,憑實力單身
對呀!
我為什麼我就沒有女朋友那!也是奇怪!
我這麼可愛怎麼就沒女朋友嘞可能國家要分配吧無語了
因為我丑還沒錢
滿意嗎
![]()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女朋友的
因為丑
因為窮
因為學習不好
好吧不重要上面的
最重要的是
你並不能了解人家喜歡的是什麼
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說白了就是情商跟不上人家
人也沒有那麼有趣
不能夠讓人對你有長久的好感
匿了匿了.慌張
我女朋友很多呀
我女朋友多著呢
我有啊…
emmm我。。。我有女朋友。。不。。。不好意思哈。。
推薦閱讀:
※你和你的男朋友冷戰過多久?
※今天和男友朋友一起吃飯但很拘謹,明天他們說還會一起耍,請問我要去嗎?
※和男朋友總吵架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男朋友有煩心的事跟自己講不出 為什麼對別的女生就講的出?
※當你男朋友一直打遊戲不理你,而且同一個學校一周才見一次面,我該怎麼辦?
TAG:男朋友 |


沒有才好幫別人戴帽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