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


沒顏值,沒錢,情商低,並且不想找女朋友,大概就是這樣


謝邀。。

我是女的。。。


沒有才好幫別人戴帽子啊


不會聊天,憑實力單身


對呀!

我為什麼我就沒有女朋友那!

也是奇怪!

我這麼可愛

怎麼就沒女朋友嘞

可能國家要分配吧

無語了


因為我丑還沒錢

滿意嗎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女朋友的


因為丑

因為窮

因為學習不好

好吧不重要上面的

最重要的是

你並不能了解人家喜歡的是什麼

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說白了就是情商跟不上人家

人也沒有那麼有趣

不能夠讓人對你有長久的好感

匿了匿了.慌張


我女朋友很多呀


我女朋友多著呢


我有啊…


emmm我。。。我有女朋友。。不。。。不好意思哈。。


推薦閱讀:

你和你的男朋友冷戰過多久?
今天和男友朋友一起吃飯但很拘謹,明天他們說還會一起耍,請問我要去嗎?
和男朋友總吵架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男朋友有煩心的事跟自己講不出 為什麼對別的女生就講的出?
當你男朋友一直打遊戲不理你,而且同一個學校一周才見一次面,我該怎麼辦?

TAG:男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