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比女生個子高?
09-10
如果說是激素問題,請將內容具體化一些,想聽具體的看法
也有挺多比我矮的,一米七以下的男的不也挺多麼!
也有女生比男生高啊
基因問題
看過一個報道說孩子身高和母系沒有直接關係,主要是父系的遺傳基因決定的
所以那些一米六多點不到一米七的男生別再嘲笑沒自己高的女生矮了,有空啊,就想想自己的孩子怎麼找給你找兒媳婦吧~(針對那些二級殘廢(矮)還有臉嘲笑女生矮的男生)
普遍現象好像是男生平均身高大於女生
我也很奇怪啊會不會是男生比女生好動?也有一個原因可能是女生生長期早於男生 而且 女生在生長期並沒有放大對食物的渴望吧總之 吃了長高這話沒毛病
不好意思,我女票就比我高
沒有165別說話。基因問題
那你找個個子比你矮的男朋友好了
也有女生比男生個子高哦~兄die~

也有女生比較高的呀……不過大部分男生都比女生高是真的,應該是生理構造的原因吧。
問這個問題基本確定你很幼稚啊 真心該多讀讀書了 這個是基因問題 基因決定一般情況下男性會比女性更高大 更強壯 當然也有例外,也有女生比男生高 比男生強壯的
生物學範疇的問題,為什麼要拿來這裡問,這題超綱了,本仙女無法回答

因人而異,男生比女生高,不見得女生就全都很矮。
涉及到基因問題,說多了覺得扯。自古到今,男人在社會中從來都是保護女人的,沒有好身板怎麼保護。
現代社會到不需要打打殺殺來保護。男生高確實一直保留下來了。
推薦閱讀:
※為什麼在大學中女生要比男生取得自己想要的更輕鬆呢?
※男生如果失去最愛你的女生會後悔嗎?
※女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生?
※怎麼看出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女生會喜歡長得帥但有痘痘男生還是會喜歡長得一般但是臉上乾淨的男生?
TAG:男生女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