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會覺得遊戲無聊嗎?
人這一輩子就指望著一件事過活了?
不會
如果女朋友玩遊戲反而會覺得女朋友無聊
明顯不會啊!
我這樣說,你感覺LOL無聊了對不!可以打吃雞!
你感覺吃雞無聊了對不!可以打魔獸!
反正遊戲千千萬!
反而女朋友無聊了怎麼辦?
能不能再換個呢?
等我有了女朋友我一定來回答!
這問題你諮詢我前女友她會給你十分準確的回答。
怎麼可能,女朋友是用什麼都換不回來的!
我愛我的女朋友!
我選擇遊戲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反過來想,你有了男朋友之後會覺得逛街很無聊嗎?
如果你是男生,我保證有女朋友後你會覺得遊戲更有趣,因為玩遊戲的時間太少了,你會更加珍惜。
不會
![]()
女朋友能打嗎?還是遊戲好
怎麼會無聊呢,除非你是那種不喜歡玩遊戲的男生,不然有了女朋友你還是會覺得遊戲真好玩,畢竟遊戲永遠可以慰藉自己的心靈,但女朋友說不定還會傷害你的心靈(狗頭)
兩個並不衝突啊,女朋友有女朋友的魅力,遊戲有遊戲的魅力啊~
完全不會
而且你會開始買一些兩個人玩的遊戲
你會開始找ns上有哪些可以兩個人一起玩
你會想屯了好久的桌游終於有人陪你玩了
![]()
![]()
你會去展望未來,你的新房間會有什麼東西讓你們更好的玩遊戲
![]()
![]()
真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一個和我一樣愛玩的女朋友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了遊戲後覺得女朋友很無聊
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喜歡跟我一起玩,偶爾我不想玩了,只要我在他旁邊他自己也能玩起來。
可是我倆沒在一塊兒的時候,他啥都不想玩,遊戲我倆已經好幾天沒上過線了,不過過幾天我就回去啦嘻嘻
遊戲是自我麻痹自我封閉的小世界。
現實很殘酷,根本不會,以LOL為例,你在他打遊戲只要不是他在載入中,或者看黑白電視時打擾他,甚至會覺得你很煩
不會的,我更喜歡背著女朋友來盤lol,畢竟沒女朋友時,只有遊戲陪著我啊
玩多了就會覺得無聊,和有沒有女朋友無關………
不會,我倆會一起打,她不玩吃雞王者,是個steam玩家,
不好意思,還是遊戲好玩,因為我沒有女朋友。
![]()
推薦閱讀:
※10月1新《無證經營查處辦法》:無文網文3大處罰
※《紅色警戒》的世界:沒有希特勒 二戰死了1億人
※開掛的人生,從自律開始!
※83歲的遊戲玩家
※體育競賽也曾源自暴力,奧林匹克精神不是「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