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30號,離除夕夜還有5天,還沒回家的你,在想啥?
09-15
![]()
謝邀,我都回老家了,沒啥想法。
反而是想過年前把禮送了,過年出去旅遊。
可是老婆懷孕快生了,只能等以後了。
現在的過節還有意思么?有時間想回家就回家。
每天7點起床,開電腦看教程,主要是:UI,平面,3D動效,運營,廣告投放,商務談判。有時候也去咖啡店裡看,主要是周圍有好看的美女,而且人多不會覺得孤獨。
在家拍食物,逛街拍建築,給家裡買東西,給家裡打電話。
微信上跟女人聊天。
每天提啞鈴深蹲,俯卧撐,臂力器。
收拾房間,一天一小扔,一周一大扔。
基本就這樣。
還能想啥……當然是想怎麼還不下班?怎麼還不放假?以及……mdzz……我怎麼還有這麼多活兒沒幹!
推薦閱讀:
※上聯:雨洗蒼松風伴奏,下聯怎麼對?
※一群年輕人逃進荒村群居,過低慾望的生活
※如何自製類似於MUJI或者宜家的木板桌?
TAG: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