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喝奶茶、咖啡等會失眠嗎?

今天傍晚破戒喝了一杯奶茶,失眠了,搞不好要到天亮。


這個和基因有關 每個人咖啡因受體不一樣

我是喝一杯咖啡就會很精神 大概早上喝一杯中午就不用睡了

但是下午或者傍晚喝確實會失眠

喝咖啡的話也有長期作用 就是心跳加快 偶爾會從睡眠中驚醒

奶茶的話不會 即使是咖啡類的奶茶感覺也沒有多少咖啡因

如果只是茶 我還真沒發現有什麼提神的效果


喝咖啡不會

喝奶茶會,下午一杯,晚上無眠


我不會失眠,但是不吃東西會失眠


不,我喝咖啡會困


不喝奶茶,咖啡對於我已經不管用了,該睡怎麼都叫不醒


不會 看個人吧 和喝紅牛一樣 有人喝好幾瓶沒事 有人就睡不著


不會,至少我沒有,會不會是因為壓力大的原因,然後喝了東西心理暗示是奶茶或者咖啡的原因導致失眠!或者說你不常喝這些東西所以喝了才會失眠!下午3、4點以後就不要喝咖啡了,會失眠!


      /⌒ヽ

?二二二( ^ω^)二?

     |    /  

      ( ヽノ

      ?&>ノ

 
我只是在高三有一階段晚上巨巨巨瞌睡的時候喝過一段時間,事實證明根本不管用 (雖然我喝的雀巢),身邊的同學也有喝咖啡的,有的人越喝越瞌睡,有的人越喝越精神,失眠啥的。。。。咖啡(臣妾做不到啊)

三  レ?


港式奶茶會,一喝一個準。其他的要看喝什麼牌子和口味的了


哈哈,失眠了起來寫代碼嗎


有要看咖啡的品種吧,比較好的咖啡,我喝了就會失眠,興奮一晚上的那種


我喝咖啡倒是不會失眠,珍珠奶茶有過幾次,而且最近因為壓力太大又有點兒睡不著了


推薦閱讀:

很容易就失眠,有什麼辦法可以嘗試解決嗎?
為何在家失眠,在學校秒睡?
你因為什麼人或者什麼事而失眠過?
失眠和精神疾病到底啥關係?怎麼治?
入睡困難壓力大?助眠小物還是要選它!

TAG:咖啡 | 飲料 | 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