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女朋友一支鋼筆,請問有什麼推薦嘛?
預算500~1000,女朋友平時不用鋼筆,送鋼筆是用於紀念。
如果沒女朋友沒入坑 自己也沒入坑 就建議別趟著片渾水了 大部分人拿起我的筆都說:這玩意好難用。
而且真不懂的話很容易把手裡的小白花認成100塊的貨色。手上有一支百樂10號尖,一支百樂15號尖,一支寫樂14k象牙白,顏值上的話寫了四季織真的很適合女生了 。
但是想實在點,口紅 粉底 眼影...什麼的逢年過節出個限定都沒一支入門日系金尖貴,它不香嗎?
江湖傳聞,某備胎大哥,送了自己女神一支多福,然後,女神不識貨,閑魚上50元出手了。
白金3776 14k,理由如下:
1:白金筆尖上的那個小孔是心形的!
2:漂亮,這根筆外觀是公認的漂亮,送女生正合適;
3:她平時不用,所以這根筆的玄學寫感無影響;

寫樂四季織雪椿或者百樂capless,看你預算自己選
寫樂四季織明月雪椿
別買太貴的。建議如果不是日用速記可以選卡佛里亞大理石紋(只有大理石紋才是銅尖)或者四季彩。這兩根都不超過400。。。。不過上面的大哥說的好,最好別買鋼筆。。。。化妝品不香嗎?再不濟墨水都好過鋼筆。。。
百樂74禮盒版 日用F尖
整一個感覺還挺高大上的
送她奧羅拉。

可以考慮一下寫樂14k 明月和雪椿,第一次看到這筆的時候內心os:這啥花里胡哨的呀?
後來:真香!!
明月真的絕美




我買了明月 emmm感覺可能女生更喜歡雪椿一點?可以看看雪椿的圖
jd的價格圖裡也有,你可以參考一下o


買個口紅不好嗎?買啥鋼筆。
她玩鋼筆的話,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了,不玩的話,emmmm,送了人家也用不到,口紅多好,總是缺一支
推薦閱讀:
※空間利用的黑洞,永生728、729及類似結構兩用筆評測
※說說歐洲那些相對容易剁手的豪華鋼筆
※這支德國鋼筆,看一眼就著迷,寫一筆就上癮
※什麼叫「假洋鬼子鋼筆品牌」
※威迪文man100全字F尖試用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