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貌極度自卑怎麼辦?
09-25
實在不行就整容吧,如果你覺得外貌真的很重要 而也確實影響到你的生活和交際的時候
去看跳廣場舞的大媽你就會發現:
多數人既沒有美貌,也沒有氣質。
追求點內在的東西吧,這樣:
別人有美貌的時候,你有氣質。
大家都沒有美貌的時候,你有氣質。
他們的審美停留在他們那個年代,與時俱進,以自己的眼光看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用我同學的話說現在女生只要會化妝穿衣服,沒幾個丑的!
有本事的人一般不會對外貿自卑
自卑源於內心,只有你認可自己,或者說你在某方面達到了成就,你就會放開一些了。
如果是容貌導致的自卑,我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必要因為這種天生的東西而去過於傷心。
我建議你可以多健身,健身可以形成良好的體態;多去做一些護膚的工作,別說你們女生,我一個男生都會去搞個洗面奶面膜什麼的貼貼。
你還年輕,什麼都來得及,加油吧。
推薦閱讀:
※現代男生喜歡學習好的但長相一般的還是喜歡漂亮但學習很爛的女生?
※嚴寬和華晨宇誰的長相接近邪魅狷狂?
※女孩子顏值高又優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長得好看的女生會對鏡子里的自己欲罷不能嗎?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清純,打扮得體,卻有雙髒兮兮的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