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那麼好看怎麼沒人追呢?
09-27
看到這個標題我不禁的掉了眼淚 眼淚從我精緻的不靈不靈的大眼睛流到我吹彈可破的皮膚上 我的眼淚是五彩斑斕的 我一傷心 樹木都會開花 天空會突然的下雨 我生氣的時候眼睛是紅色 傷心的時候眼睛是藍色 平常我的眼睛都是粉色的 我是王室的公主 身份是全宇宙最高的 我英語80級 德語90級鋼琴90級… 簡單的說就是我會世界上的各種語言 各種樂器.
為什麼沒有人追我呢 我不禁的陷入了沉思..
可能..是因為..
我太沙雕了?
![]()
![]()
圖都沒有。怎麼知道有沒有。可能你自戀而已。
不過連圖都不敢發,是不是你太靦腆了的關係
不謝邀.......(為啥邀請我?)
為什麼要有人追呢?自己一個人不是很好嘛....
嗯…………有可能是你少說話
別人不理解你的想法 沒有勇氣也沒有理由跟你表白吧
(其實我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好看啦……)
因為你沒遇到那個人
不是沒人追,是長的丑的都不算人
高中時有個藝術生美女(學的是編導),人長得很漂亮,但沒人追,是個女學霸,語數外總分比我一個理科生都高(不算附加題),這算是她個人太過優秀,以至於大部分人沒伸出小爪子。
我現在大一,班裡有個女生也長得好看,但,她四面玲瓏(心機婊)。
也有可能是你沒有釋放出你想戀愛的氣息。(女生也可以稍微主動一點,我前女友就是這麼滴)
推薦閱讀:
※第一眼美女和耐看型的女孩子 你比較喜歡哪個?
※求下聯,自古英雄愛美女,江山交於誰?
※如何評價張慧雯的古裝,在90後女星古裝中能排第幾?
※為什麼那麼多美女最後成為剩女了?
TAG:美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