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該不該升級ios12?
有點好奇。
首先你要弄明白你為什麼想升級 ,首先7系列性能不用擔心。如果你對目前系統不滿意,或者覺得12的新功能會有更好的體驗可以等9月份的正式版,不然可升可不升。最後建議主力機不要升級開發者測試系統(developer beta)很想體驗的話可以參與公開版本測試(public beta)注:第二種描述文件自行去官網安裝,目前公眾號都是開發者描述文件。
升級iOS12 beta後會流暢一些,耗電量也會增加。我感覺beta 2耗電沒有beta1那麼快了,beta2也增加了新功能的漢語翻譯。
如果題主現在用iOS 11, 覺得流暢性比耗電速度更重要可以升級iOS12.
我用的是iPhone SE, 感覺新系統比我想像的好,雖然是beta版,也沒有發現什麼bug。
出正式版了,耗電量有沒有增加啊,我11.4最近感覺鍵盤有點卡呢
可以升級啊,參考網上已有的評論,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手上還有其他備用蘋果手機可以升級,可以先用第二個beta版的試試。反正,正式版還有很久才出來。
可以,最好等正式版出來。
從目前的測試版情況來看,iOS12對老機型很友好,反正九月份就有正式版了,建議等三個月直接升級正式版,beta版的小問題還是挺多的
在正式版出來之前,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呢?
手持6s,已升ios12將近兩個星期


相對於ios11而言,快了一些。然後上拉控制中心多了一個二維碼相機。

閑魚的圖片無法正常顯示。
其他暫未發現什麼嚴重的bug,建議升級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9455129/answer/411786588
參考我的回答。
建議:實測仍有部分bug,比如滴滴無法通過Apple Pay支付,部分app頻繁提示網路錯誤等問題。因此,建議等過一段時間或正式版推送後更新。
iOS12除了測試版的小bug和續航
其他方面吊打iOS11
簡單一句 9月份正式版出來再說 別手賤
推薦閱讀:
※華為mate30 pro配置曝光,定價或破六千網友:蘋果一萬都賣得出
※維修獅:iPhone 6 CPU維修圖紙分享
※iphone6真的比iphone4 好用嗎?
※想入手蘋果手機,買8plus還是選擇買X?
※在近幾年的iPhone中 iPhone7是否默默無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