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失眠半夜給男朋友打電話是錯的嗎?
我和我男朋友好像進入了瓶頸期,最近一直在吵架 昨天好一點了,我就想我們倆的事失眠了,就有點想他,他說過會每天哄我睡覺的 ,(不過也就堅持了兩個星期,這點我可以理解,他學業很重,),我就和他說我想和你說說話,他們宿舍已經熄燈睡覺了,他不太願意,我就說你不是說要改變,你光說不做之類的,他就不情願的給我打了,說話的時候就帶著一點怒氣,掛了電話我就睡了,但他越想越生氣,就很不開心。我能知道他生氣的原因,他覺得我不體諒他,他從已經關燈的宿舍出來很麻煩,之類的。第二天我看他那麼生氣,也認識到一些錯誤,和他道歉了。但我其實還是不明白,女生失眠想和你打電話是想和你訴說一下情意,這樣真的是錯的嗎?就不能任性這麼一次,為我做出一點犧牲嗎?
偶爾一次兩次也算情調,經常性就是作了。
如果男生說,我以後每天給你幹啥啥,這哪能當真啊,都是情話而已。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我不會這麼做,並且也討厭有人半夜給我打電話
訴說情誼就不可以第二天有時間再說嘛根本上來講還是觀念不同而且看到描述說「就不能任性這麼一次,為我做出一點犧牲嗎」
真的只是一次嗎,如果他這次很配合以後呢不敢說百分之百,起碼百分之八十以後還會發生類似的事情到時候會怎樣呢?大概會說你變了,你上次不是這樣的。。。
個人覺得男生沒什麼不對謝邀。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你有點不太體貼。
聊天,沒有問題。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不會這麼做。
- 對方舍友已經睡覺,說明時間已經比較晚了。這個聊天是在對方身心疲憊的情況下,效果定然不會太好,而且會讓人非常抗拒;
- 很難找到合適的地點聊天,不單是他們宿舍有人睡覺,其它宿舍也有。他需要離開就寢的範圍,才能以正常的聲音說話,確實麻煩;
- 他回來可能會面對舍友的奚落,覺得窘迫且沒有面子。
在你做這個決定的時候,請考慮一下對方的處境。撒嬌和撒野的區別,只是對方是否對你的行為感到舒服。而只從這件事看來,你的這個要求對方很難會感到舒適。
如果他以後一個人住,睡眠時間也比較充裕了,他或許就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了。
要是我男朋友大晚上失眠打給我,幾晚上可以,次數多了我就生氣了,因為我有嚴重的起床氣。所以,得看你男朋友白天工作辛不辛苦,他有沒有起床氣。
什麼熄燈了都TM是借口,就是對你失去激情了,說白了就是心裏面沒有你了。
這個事情沒有對錯這種啦。
就是他願不願意犧牲個人休息來陪你打電話。
你可以理解為他想睡覺,睡覺總是很重要的,也可以理解為他覺得睡覺比你重要,看你怎麼理解。
他也有可能想,就為了你一個人睡不著弄得我也不能睡?他可能也會覺得你自私。
就是站在誰的角度看的問題了。
沒啥對錯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思考角度不同唄。
現在是一點五十三。我對象十二點十七給我打的電話。
我屬於晚上話一說多就睡不著的類型。所以你錯不錯不知道,我今天必然失眠了。
推薦閱讀:
※冬天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最實用?
※為什麼你沒有女朋友?????
※我的男朋友和我的關係越來越淡,我們之間只差一句話就分開了,可我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男朋友為什麼覺得女朋友不開心都是他的錯?
※男朋友有哪些令人窒息的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