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很多明日方舟玩家都是FGO過來的?
rt,題主自己本身就是一個master,現在也是一個doctor,感覺周圍的刀客特好像從迦勒底來的佔比比其他遊戲來的佔比高很多,所以很好奇原因(也不排除是因為周圍的fgo玩家群體比較多,所以產生了這種錯覺?)
你以為他是master,可能他同時還是或曾經是提督,指揮官,空中劈叉的睿智沙雕清潔工
不奇怪,阿米驢的梗可以說是聲名遠播了,只要是個二次元圈子肯定有人聊,加上fgo與明日方舟本質上是同類遊戲(只是遊戲方式不同,本質抽卡養成),比如我是崩三艦長,這幾天群里隔三差五就有人問xx幹員怎麼樣,晒晒卡什麼的,至於這個熱度能維持多久不好說,畢竟方舟是少數剛剛公測就帶著大量梗的,驢耳梗從你進遊戲就能感受到了,而且梗的數量覆蓋的幹員也是很多,比如你有拉普蘭德肯定會知道「德克薩斯做得到嗎?」這句,還有能天使叫成熊天使,銀灰銀老闆(不得不說銀灰真的吸引了很多來自陰陽師的女玩家),然後每個人都有富婆傑西卡,高速真言阿消等等等等,參與感強而且不會很小眾。
鷹角在出遊戲之前賺足了受眾的胃口
FGO剛好在肝度不強的2.1章節新開期,部分玩家日服早已了解劇情,打過挖石頭就行了
說白了就是期待+閑

我曾經以為fgo人都跑光了,全去玩方舟了。
結果今晚的從者討伐戰,你們都是魔鬼吧,一晚上時間全死光了。。。。
玩過fgo以後在我眼裡能掛自動的遊戲都是好遊戲。
明日方舟在FGO的長草期出的,FGO玩家閑得沒事幹,正好出了個新遊戲,而且看起來還不錯,自然就去玩了。那段時間我自己加的FGOwiki群都在聊明日方舟。但是現在FGO開了西遊復刻,群里又沒人聊明日方舟了emmmmmm
我是個fgo玩家,最近剛開始玩明日方舟。
首先,明日方舟我個人覺得一般,遠遠比不上我對fgo的喜愛(儘管fgo遊戲性不強,對新人不友好,又氪又肝還非,但是我就是喜歡)
那麼,為什麼玩明日方舟呢?fgo肝,很肝,但其實也很閑。一般活動,除了無限池,商店自然回體,偶爾肝幾個蘋果就做完了,真的是線下十小時,上線十分鐘啊。說fgo難和肝的我估計都是像上次有個問題,說怎麼去耍天竺,他的box要拐沒拐,要練度沒練度你怎麼打?然後有些人很鹹魚,儘管難打,但不代表不可以打,永遠都不想肝一下,畢竟過了那段艱難的日子,後面不就好了?至於你說你非得沒拐沒老婆我也無話可說。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只是fgo無聊之餘順便玩玩兒。(也許跟大家不一樣,勿噴)
fgo日服長草快一個月了。。很多人都去隔壁當博士了,當然,你游一開活動就又都回來了
順便日常催更2.4和咕噠咕噠四期
謝邀
你猜fgo玩家有多少個腎,況且還是在五月初,長草期,而且的而且,明日方舟有那麼大的玩家數量,所以有fgo玩家是正常的。
你猜fgo玩家有多少錢,他們有多愛玩梗?
而看樣子你也是了解fgo的,甚至自己也是玩家,所以,當出現fgo玩家的時候你會下意識的關注,但是其他玩家和你就只有明日方舟這一個連接點,所以你不會去關注,這就造成了你認為明日方舟的玩家都從fgo來
對我們這些禿子來說,順便玩個新遊戲毫無壓力,艦b剛開服的時候很多都是禿子。
但你們來玩fgo,恐怕受不了。
開服那兩天,fgo長草期吧,
雖然我一直在刷qb,沒關心過
不過西遊來了又都活了
最近fgo不想玩了,連狗糧本都不想刷了,因為還要自己動,懶得慌。
然後看到代理就入坑了……
??碩士念完了念博士不是正常操作嗎?
雙修玩家在此,fgo西遊復刻懶得打,明日方舟也是上線清理智就下線,下個禮拜後雙雙開活動怕是要肝報廢
I am a doctor, not master!
是個不請自來的碩博連讀的陰陽師×
主要是fgo有好長一段長草期(沒活動),每天上去簽個到清了體力就沒事幹了,陰陽師那邊實際上棄坑沒怎麼玩,這時候剛好碰到明日蘿蔔上線,覺得挺有意思的就過來玩了(先去了B服又轉了國服)
而且最近出了銀灰,天天盯著銀老闆爬貓爬架233
瑪修是誰?我只認識銀老闆×
寮里的崽?我失憶了×我只記得我家初雪×

很多UP主都不做FGO視頻了,其實不難理解。
假如方舟以後火了,在手游圈子裡站穩了,那現在入坑的,就是開服大佬。
開服大佬什麼概念?比晚入坑的,多很多東西,帶來的粉絲數量也很可觀。
看看FGO開服玩家,倉庫多全。
而且FGO幾乎全部探索過了,也搞不出什麼新花樣了,可以說做視頻幾乎沒有題材了。
所以說,他們未必是多喜歡方舟,而是尋求突圍罷了。
不說了,阿維老師太慘了
如果有一個博士,那麼他有極大的可能是個master,是個指揮官,是個艦長,是個陰陽師,是個提督。如果都是的話,那麼這個人大概率沒有頭髮。
原因就在於這些遊戲有相同的受眾。即ACGN相關。
我個人是因為,fgo現在讓我很失望了,想棄坑,而正好我個人喜歡塔防類的遊戲,然後就開始玩明日方舟了。
推薦閱讀:
TAG:手機遊戲 | FateGrandOrder手機遊戲 | 明日方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