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喜歡蔡徐坤嗎?
之前有個喜歡我的男生,加了QQ,(互相了解中,還沒表白)那段時間我們經常QQ聊天,什麼都聊,幾乎無話不談,一直聊了很久很久,後來知道我喜歡蔡徐坤,就把我刪了。。。有點不解?EXM?
為什麼要這樣呀
天什麼時候會亮
akjj記住
對你溫柔的人才配得上你的溫柔
一個自己不了解的人
就跟風覺得他怎麼樣
還要因為自己的片面去否定自己親近的人
可能這個男生就是活在網路評論里的人吧
這種人不要也罷
這樣的男人陪不上ikun,真的喜歡你,就會去了解你喜歡的,愛屋及烏不是說說而已哦!
小姐姐,這男人不夠愛你,下一個會更好!
知道了 他應該知道你喜歡蔡徐坤肯定就看不上他了 自我放棄了這是
謝邀。
只要不是肖戰,她喜歡斯大林都行。
站在一個女生的視角看這個問題
老娘能喜歡你就不錯了,老娘追個星你還要反對_(:з」∠)_
要知道 我們家ikun姐姐有很多都很優秀呢
優秀的人永遠都不缺合適的男朋友
沒了你老娘照樣活


沒了你老娘去找一個不反對的,活得還更開心(?> <)☆
男女朋友之間真沒必要干涉這麼多
你干涉著干涉著,你就沒她了
舉一個我身邊的例子。我閨蜜喜歡一博,她男朋友喜歡楊超越。我也沒看到小兩口因為愛豆怎麼樣,他們有的時候還互相幫對方應援。(只是舉個例子,如果打擾到了雙方粉絲歉刪)
找女朋友不是選秀,
個人觀點題主說的那個男生不理也罷
他也不是真心喜歡你(起碼在我看來真的喜歡你就不會這樣因為蔡徐坤刪你)
最後抱抱題主小姐姐,姐妹眼光真不錯,跟我們喜歡同一個男人嘿嘿

蔡徐坤在部分男生眼裡就是女人,你能容忍你的男朋友其實喜歡男的嗎
呃呃我只知道作為女孩我很介意身邊的男生無腦跟風黑
介意啥,反正都是她得不到的男人…
你想想哈,要是她能得到她偶像,
那她長得一定不差,身材什麼也應該不錯。
那她對象你,估計不是長得帥,就是有錢。[酸]
如果你長得帥,那麼就不用想太多…能得到坤哥的女人能看上你…怕鬼哦哥們
如果你有錢,那我也不好說啥…畢竟有錢人的世界咱也不懂…
如果你長得又帥又有錢……那……康康我?
hhh 快誇我邏輯鬼才
[純屬娛樂]
我以前看到過一個問題,「女朋友喜歡蔡徐坤,如何讓她放棄」就很bad
其實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是個好事情。
我覺得吧,我們男生是不會討厭一個喜歡蔡徐坤的女孩子的吧。
但是,男生會比較討厭飯圈的那種NC粉,之前我自己是這樣。就是那種偶像最大,什麼都是對的,都是可以原諒的,我可以為自己偶像做任何事的那種。
飯圈的女孩別來罵我。你罵我,我也罵你。
為啥要邀請我,我是女的???
但是我不介意自己男朋友喜歡蔡徐坤
這種東西是很私人的問題,沒辦法,不能強求,但是也別因此強制性的改變自己
我是女生,我反感一切黑娛樂明星的男生,碎碎嘴嚼舌根還是跟風都體現不出紳士風度
不管他黑的是蔡徐坤還是誰
躲在鍵盤背後罵人的嘴臉真的很令人噁心
黑蔡徐坤是一種潮流?不黑就out了?
我不會跟這種人來往

瀉藥,我喜歡蔡徐坤,所以我現在還沒有對象 (?^o^?)
瀉藥,我很介意。
雖然這麼說在很多人心目中很不正確,但有一說一,我確實很介意。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他,看到就難受的討厭,更何況自己女朋友天天在面前提起。
我不干涉任何人喜歡蔡徐坤,我還不能保證自己清凈點了?
哈哈哈 你這問題(我是女孩子)
那些不同意的男生
你在ylq里找找 和cxk一樣背著幾千萬上億的官司 被雪藏 被閉麥 被壓票還專心搞音樂的有幾個? 口口聲聲說著喜歡音樂為了火 參加綜藝演電視劇的多了去了呀
對前輩甚至工作人員 粉絲都有禮貌的有幾個?為了母帶問題親自飛韓國盯 為了學習一些和音樂有關的直接飛英國學了半個月 和他合作過的國內外的前輩哪一個不誇他? 就連霍思燕姐姐還說:蔡徐坤人很nice 對女生也很nice 他身為一個偶像是合格的(當時的海南國際電影節的時候霍思燕坐在蔡徐坤旁邊,之後採訪的時候說的)
還有哦 粉蔡徐坤的人如果喜歡上了你那你就偷著樂吧 畢竟蔡徐坤綜合實力和顏值在ylq里是nb的 能看上你說明 你在她心裡是很棒的
如果我男朋友喜歡cxk那我可能會開心死哈哈 以後追現場就有伴了
我喜歡肖戰,對就是現在被說成遲早會糊的那個。類比一下我感覺還挺有發言權的,畢竟都被全網黑
然後我男朋友的意思是隨你開心。
他覺得,我了解的是作為你這個人本身的性格愛好為人處事,而不是作為誰誰粉絲。
就像蔡徐坤被男生嘲諷打籃球的事,難道他的粉絲也都會打籃球做大使嗎?
就好比談戀愛,一個妹子遇到了一個渣男並且喜歡他,妹子的追求者會因為妹子喜歡的是渣男而刪除嗎?當然不會,妹子的追求者頂多會覺得她眼瞎。
當然不介意啊,我還喜歡迪麗熱巴呢...../狗頭
如果是我,我不會
我男朋友天天跟我黑蔡徐坤,後來知道我喜歡蔡徐坤。然後爭論了幾次,我跟他解釋蔡徐坤被黑的料沒有一個實錘,他還是不喜歡蔡徐坤,然後我認為他無腦。。。之後就沒有再聊過這個話題了
怎麼會介意……我男朋友就很支持我,說我有自己的愛好,很不錯呀。
我經常去跟我男朋友分享蔡徐坤的事情,雖說有時間他也會跟風嘲兩句,但是我也能理解他只是跟風,而不是真正有意的嫌棄或者厭惡蔡徐坤。
我為蔡徐坤花錢他也很支持,有時候還會給我贊助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吧,這個事情本質就是互相尊重的問題,我尊重你可以玩遊戲有自己的愛好,那麼你也要尊重我可以追星有自己的愛好。一樣的道理。如果連這個尊重都做不到,那麼他的愛太自私了,不值得姐妹。
推薦閱讀:
※女朋友真的會突然不喜歡自己嗎?
※我想偷偷賣掉女朋友的包和口紅,他知道了會怎麼樣?
※談過很多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女朋友很自私?
※怎麼才能有女朋友,才可以談甜甜的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