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那些經常在奶茶店坐一天的人們?
謝邀。 這取決於在奶茶店裡坐著幹嘛啊。有些人喜歡帶著電腦在奶茶店裡工作;也有人喜歡在擺脫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後在奶茶店裡坐著放空;或者,只是單純得在奶茶店裡坐著消磨時光,約上三五好友,一起談天說地。都挺不錯的。在我看來,奶茶店不失為一個朋友約會的好地方。既不像酒吧KTV那麼喧鬧,又不用像在圖書館或者書城裡那樣需要安靜。還有好喝的,可口的小吃。可以一起談天說地,放肆的笑出來。在說累了,就一起看著門外來往的行人發獃,怎麼想都十分愜意呢!
我偶爾也會去奶茶店裡坐坐,和朋友聊聊天什麼的,吐槽吐槽,吃好喝好以後,神清氣爽!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了。很棒啊
有一個小哥哥每天都會來店裡 文質彬彬的 戴著個很好看的眼鏡(不是凹造型) 坐下點杯熱飲就開始看他的公務員書 風雨無阻 慢慢也熟了 當他是自己店裡人了 (店裡日常只有我和雇來的一個帥小伙) 每次我跟帥小伙研究新品(傳說中的黑暗料理)的時候都會拉上他 喝個還沒上架的奶茶啊 或者炸個雞排或者做個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會拉上他吃
偶爾坐在吧台看著他坐那看書 emmmm… 這小哥哥眼鏡真好看(我沒打錯字 就是眼鏡)
還有個剛高中畢業的男生 每天下午大概健身完就會來店裡坐到晚上 只點綠茶(我們店綠茶巨tm難喝) 之前健身房有見過 會甜甜的叫姐姐 甜甜的…
![]()
是個比較有脾氣的男生了 為了跟家裡作對才天天健身房奶茶店泡著 為啥作對… 美術生 考上了中國石油 ?很棒的學校了 死活不去 非要復讀 說是要和喜歡的女生去一所學校…現在的孩子啊
還有三四個女生 每日成群結隊的來拍抖音… 挺不喜歡她們的 深受抖音毒害 那幾天總是:我是隔壁的泰山…??? 真是為難我這個老人家了 完全不懂她們在幹嘛 最可氣的是她們經常幾個人只點一杯飲料…
![]()
安逸呀。溫馨呀。有情調呀,和泡酒吧,星巴克,肯德基一樣的呀。花一點點錢,可以坐很久,不被打擾,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頗有一種資本主義的感覺,這片魚塘我承包了。 很爽。謝邀
早上9點多就看見她坐在奶茶店裡,靜靜的看著街道發獃
下午5點多依然看見她做在奶茶店裡,捧著杯奶茶,靜靜的看著街道發獃
於是我決定問問她為什麼在奶茶店坐一天
「你在這坐一天,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
「沒有啊」
「那你這麼坐著腰不酸?肚子不餓?」
「你是要請我吃飯嗎?」
「你想多了,我猜你是不是被公司裁員了,不然為什麼不上班在奶茶店待一天。」
「滾,這特么周六放假,老娘不知道幹嘛,在這考慮一天了。」
「現在周六已經結束了,你考慮好星期天的安排沒?」
「你誰啊?問這麼多!關你什麼事情?」
「因為我看見你在奶茶店坐了一天,而我也無處可去到街上轉了一天,所以想問問明天我可以不可以陪你一起發獃,或許負負得正,兩個寂寞在一起就不寂寞了。」
「神經病!算了,看你可憐,明天早上9點,還是這見!」
喜歡坐在那裡靜靜地看著身邊的人,感覺這個時候才能讓心平靜下來,考慮一些東西
推薦閱讀:
※從社會問題角度看「遊戲防沉迷」
※Act n°1 2019春夏系列發布——傳統美學與現代設計來反應童婚社會問題
※為什麼「三點半」放學是中國教育最大的社會問題?
※又現「霸座功夫男」--武功在手,座位我有!
※那幫「憤青」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