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一年四季蓋棉被?
10-19
一年不管多熱都要蓋棉被,白天在床上都要蓋棉被,晚上睡覺也要。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有啊……我就是,而且一年四季都是同一條……
空調之下的厚棉被,有一種冰火兩重天的歷史厚重感…

我夏天也會蓋,不蓋我就覺得冷!
坐標廣東,一年四季都蓋同一張棉被
有有有!而且還得蓋嚴實了 至少不喜歡把腳露出來尤其是平躺的時候,!
有,覺得有一種安全感
冬天蓋厚被子,春秋蓋薄一點的,夏天蓋薄的空調被,這,算不算?
我就是一年四季蓋同一床被子,夏天開空調,冬天有暖氣
你可能只待在南方,沒有去過北方,聽說過夏都嗎?就是青海的省會西寧,那裡的人一年四季都蓋棉被,家裡沒有空調和風扇。
推薦閱讀:
※無論如何,選擇之路仍將繼續
※《正視自己,方能找良配!》
※心理諮詢干預過程中的「共情」
※心理諮詢案例:一次精妙的心理手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