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TFBOYS 易烊千璽中戲藝考成績第一?
可喜可賀,千璽弟弟中戲藝考成績第一!
以前的中戲第一可能來自於普通家庭,現在的第一更多是接受過系統訓練的星肉。藝考如此,普通高考不也是寒門更難出貴子。不過易烊千璽還是不錯的,以前不了解tf,看了街舞,感覺他少年持重,還蠻好,之後演戲應該不面癱。
怎麼看,
當然是高興加自豪了,
唯一一次的追星就是這麼優秀的孩子,
真的太自豪,太開心了
雖然入坑只有短短不到一年,越是深入了解越覺得這個孩子深不可測,我們看到的、了解到的不過是他冰山一角。
微博上看到有人說「他把24小時過成了48小時」,是啊,要拍戲,要錄節目,要拍雜誌,要拍廣告,更要學習,還會畫畫、寫毛筆字、泥塑......
他是個有趣的人,他的藝術性實在太高,可塑性也高,記得看過劉天池老師的知乎的一篇文章,說的是藝考的一些解答,我個人認為千璽寶寶真的太符合中戲老師們的胃口了,而且加之他出道這麼多年,在音樂,舞蹈,戲劇等方面的認知,造詣,不說特別特別好,也是有很高很高的悟性
他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取得中戲藝考第一名,算是實至名歸。
心情是這樣的




憑實力獲得的成績,那不就應該瘋狂打電話。最後!恭喜我們天貓首位代言人獲得2018年中戲藝考第一

兩個字:驕傲!優秀!666!
大佬都這麼優秀了 znjj們還不趕緊學習嗎獻上我的鎖屏 與君共勉

這說明崽崽真的是值得我們追的人呀,不像一些品行不端專業素質也不行的偶像,真的,能喜歡他,能看出他的珍貴,我們真的很幸運,他以身作則,想要成為千紙鶴們的榜樣,不管在多麼艱難,想哭的時候都不要放棄善良和努力,從一開始的不被人接受到今天受萬人喜愛,他經歷了多少?那麼小的年紀,我承認我比不上他,所以我會努力追著他,達不到他的高度也要學到他的品格。在那麼繁忙的行程中依然拿到中戲第一,這不僅是他將要18歲的禮物,更是給千紙鶴的禮物啊!我愛的小王子,請你一直這樣優秀下去,這樣我才能挺直胸口地說我的偶像是易烊千璽,他很棒,非他莫屬?








嘻嘻嘻,丑照勿噴啊,我玻璃心
嗯好,可以的
他靠自己的能力取得了成績 為他高興啊
實至名歸,不止是千璽,他們仨都挺努力,而他們的努力相信身為他們的粉絲們也都有目共睹。
有點意料之中,有點意料之外。千璽是個感情細膩的孩子,演戲絕對不會差,榜上有名絕對無疑。意料之外居然是第一。我跟朋友說的時候他們說要相信我的崽,我覺得也是,越來越期待他的電視劇。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天賦加上百分百的努力,成功是必然的。
偶然中的必然!
實力是有的,再加上這幾年積攢下來的國民度與人氣。第一併不意外,是曾經喜歡過的孩子,祝好吧。
其實好點的成績不過是一個噱頭和談資。為以後的道路鋪路。但是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是雙刃劍。不過少年的你他還是得到了不少肯定。
推薦閱讀:
※看EXO的演唱會和tfboys的有什麼區別?
※六年之後,tfboys的十年之約,你們會給他們全場的橙海嗎?
※明星遭私生飯應該如何應對?
※最震撼你的一張王俊凱圖片是什麼?
※為什麼小時候很喜歡王俊凱,現在長大了就沒以前喜歡了?

